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天堂会有白衣天使_800字

天堂会有白衣天使_800字

200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一报道:

  7月14日,一名5岁的男童,因不小心,被钢管插入肛门内达30多厘米。父母将其送往各大医院,五大医院竟无一肯将其医治,最后,小孩惨死父母怀中。

  二感想:

  我震惊了。我想,小孩的情况十分危机,也知道,能成功拯救小孩的机会一定很小,可是哪怕只有百分之零点一的希望,也要全力以赴!不可以因为任何一个理由来拒绝医治。或许,医院拒绝医治小孩,是害怕手术没有成功而损坏了自己的名誉,毕竟那些都是省里有名的医院。

  我不知道,一个医生,最开始学的是不是医德,但是作为一名医生,救死扶伤的道理还需要教吗?我们给医生们一个可敬的称号――白衣天使,因为救死扶伤是他们的天性。可是,竟有人在顶着这漂亮的外衣下,拒绝为小孩治疗,并且是五大医院!

  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就在这左右推搡中结束了,最后的惨死令人想起来便觉得胆战心惊。人世间的冷漠就这样赤条条的体现了出来,让人心寒。原来,医生也是屠夫的一种,这句话是真的。

  曾经我信誓旦旦地说,我长大后要当一名医生。不为别的,只因这是一份崇高的职业。可是现实会毫不留情地在你的满腔热血上泼冷水。虽然,不能将所有的医生一概论之,并且我相信,真正有秉着救死扶伤为原则的医生占绝大多数,但上面所述的是五大医院无一肯为其治疗。或许,孩子不是他们的亲人,他们可以置;或许,忍受痛苦的不是他们,他们可以坐视旁观;或许,他们根本就没觉得那也是一条可贵的生命,是前世经过无数次修炼才得以换来的,就这样,以各种理由拒绝医治,为什么?我呐喊着,我质问着,为什么?

  当今社会上,大肆宣扬着大德与人性,人们总是为不道德现象愤愤不平。但是,似乎人们永远都是一个看客。社会上有着强烈的反响又如何,反响过后仍然是风平浪静,没什么改变。在事情真正降临在自己头晌的时候,那些愤愤不平,全都风吹云散了。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让一个小孩过早的看清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竟要以生命来承担这沉甸甸的罪孽。

  三天堂:

  天堂,一个充满幸福的地方,痛苦与悲伤都不存在。那儿有很多天使,小弟弟,你看到有穿白衣裳的天使了么?她会替你将痛苦一一解决的。

  放心吧,天堂里,彼岸花开,会有白衣天使与你同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