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散文 > 透视镜头下的人性_700字

透视镜头下的人性_700字

200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镜头之下,荧屏之中有太多的残酷和不忍,各色的淘汰制度是雨后的春笋般冒出来,让太多的人都望而却步。尤已PK雄居一方占领着舞台的广袤。细眼微观之下,只有哎的一声,竟无遇凝噎,轻言到: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无情的淘汰制度让竞争变的更加的激动人心,换来了观众的一次次感动,歌迷们的一次次眼泪和哀怨。以无情博得阵阵热情,可谓是世界的一大进步,人类心灵中的真善美的又一次展限。但就是PK这种模糊的概念让那些已经失败的人又一次走上舞台,也让这种方式失去它本身的意义之所在。多少再次走上PK台的人被打下的时候,那是怎样的感触和伤怀,屋漏偏逢连阴雨。

  也正是着一次又一次的机会让这种本以激励的方式变的污浊,变的没有了人性中的美。

  PK台上的一次失败就是你本次比赛的终结点,无所谓的结局,无所谓的挣扎之中,才想起人性中的美,企图用人性中的善来成就自己的明星梦。编就了惨绝人寰的家庭背景。

  妈妈走了,爸爸病了不能动了。

  一个人说是真的,两个人说是巧合,三个人说,四个人说,有意思吗?中国是落后,也不至于让那么多的家庭妻离子散的。推一万步讲,家庭是那样的,你还有心思参加那样的比赛,那你是怎么样的人那,怎么可能感动观众和评委呢?用那样的方法得到的只能是身败名裂而已。何谈自己的明星梦。沧海一声笑,茫茫两岸潮,在苍茫的浩海上漂流的人性中的心。抛弃自己心中的那块不死的田,找寻真实的自我,将是明天的再一次重生和醒悟。

  不要将自己的荣耀建立在他人的同情心上,建立在家庭的烟雾之下。铸造自己的未来不需要太多的谎言和欺骗。将PK的心留在心中,促成心的成长和完型。

  将自己的真善美留在世上的每一角落里。将欺骗融入成长的记忆之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