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台风莫拉克的作文 > 关于台风莫拉克作文:莫拉克带给我的心情_550字

关于台风莫拉克作文:莫拉克带给我的心情_550字

200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关于台风莫拉克作文:莫拉克带给我的心情

  ——8.10日记

  前些日子,台风莫拉克肆虐台湾,在网上、电视上看到那一幕吓人的场景——狂风呼啸,树木倾倒,人都经不住风的袭击一屁股坐在地上,海水涨起那几米高的波浪,一座楼房禁不住洪水轰然倒下……我真是心有余悸。我们这儿虽然没有太大的影响,却也导致了全县停航。

  听说莫拉克台风也会对我们这里造成危害,我害怕极了。妈妈安慰我,说不用怕,我们只是受到边缘影响,不必担心。虽然听了妈妈的话我稍稍安心一些了,但依然很忐忑不安。

  昨天,台风莫拉克登录了福建和浙江。我在电视上看到福建、浙江都是狂风暴雨,路面积水,连居民家都进水了呢!看到浙江卫视,居然把台风预警信号由橙色警报变成了最高级——红色警报!

  新闻上面说,台风在昨天晚上将影响上海。昨天晚上,我非常恐慌,硬是要妈妈陪着我睡,还要妈妈把门、窗关紧。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台风昨天晚上并没有来,昨天晚上只是下了一夜的雨!原来还以为台风来临有多么恐怖呢,我一直在幻想,真是一场空!唉,真是让我白担心了。

  自从莫拉克发生之后,我也对新闻有所了解,也感兴趣了。今天早上,我和爸爸一起看了电视新闻,知道了很多事,比妈妈先知道呢。妈妈说,我以后要多看点新闻,多接触一些社会、多了解一些世界、多掌握一些知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