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台风莫拉克的作文 > 台风莫拉克作文500字_500字

台风莫拉克作文500字_500字

200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台风莫拉克作文500字
  “呼呼呼”,一阵声音刮过,我从宫崎骏的动画片中“醒”来,左顾右盼,寻找发声物。是手机吗?很遗憾,不是。是电脑不?也不是。就在我绞尽脑汁,百思不得一解的时候,窗外的一阵风,吹醒了“梦中人”。原来窗户没关紧呀,现在是台风天,即使“莫拉克”还没有登陆在温州,它的威力还是不能小看。我马上跑过去关紧了窗户,却猛然发现:我把窗户关严实了以后,口哨声就消失了,我又反复做了实验,我把窗户全部敞开,又发现,声音又没了。我把窗户开了一个小缝,果然,口哨声再次响起。我发现了,窗户和风搭档也可以吹口哨呀。它们的规律跟人为吹口哨一样。狂风就是人的气息。窗户的空隙就是上唇与下唇之间的空隙。哈哈,那时,我真为我这个发现而感到骄傲!

  台风就要在温州登陆了,虽然我们这里只有狂风暴雨,但是,我们还是要多加防范。

  多云天时,白云在空中静止着,向棉花糖似的,厚厚地,软软的,让人浮想翩翩。而此时台风天的云,阴沉沉的,飘的很低,让人胆战心惊,仿佛云会掉下来。它的移动速度非常快,好象是狂风把它吹动的。一大片一大片的云,让人害怕。

  台风天,你的坏处和好处都让大家增添了趣意,希望你来的快,走的也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