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说不出口的其实_800字

说不出口的其实_800字

200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还是初一生时我就在计划我的初三,我想到初三的毕业聚会,我想了很多慷慨激昂和催人泪下的句子,我想象在毕业前夕来一首离别的歌,大家一起哭着抱着,而我也会矫情地说舍不得之类的。

  总之我每天都在想着快点毕业,这样我就可以快点离开这个让我讨厌的学校,快点离开这个让我窒息的囚笼。

  可是,当我真正站在初三的课堂上并且真的毕业时,我反而一句话也说不出。我忘了一切我早已准备好的东西,心里只剩下一片空荡荡的难过。

  才发现,其实我很爱它,很想它,很舍不得离开它。早在等待中,嘲笑中,埋怨中,无视中,我已经深深地爱着这个学校,只是我一直在欺骗自己。

  就像离开后,一切我曾经那么不在意的事情,居然一直在我的脑海里翻腾,每每沉醉在这些记忆里,我都会泪流满面。

  第一次发现,Leave,这个词竟这么讨厌,不仅带着泪,带着无奈,还带着这么深的不舍.

  忘不了一起坐在草地上,看学长们不怎么精彩但足以让我们欢雀跃的篮球赛,看他们在雨中狂奔然后笑一个学长换了五件衣服。

  忘不了一起团结地罢工不上课,一起发动全校的尖子班写一封抗议信,只为三天的公共假期。

  忘不了一起站在不怎么宽阔的舞台上,那么激动那么兴奋地唱着听不进耳的歌。

  忘不了学校里曾经掀起一场恐怖的黑色风波,一个每天都穿黑色衣服脑袋有毛病的女孩把我们整个年级都吓倒了,听说要在我们级里找一个男朋友,大家避之不及。我们就在一旁笑班上自以为是的男生一个比一个快地躲在厕所里不敢出来。

  忘不了运动会上大家歇斯底里地大喊大叫,虽然没得第一老师仍然以我们为豪,然后一起在雨中开心地打球。

  忘不了在炎热的酷暑里,一位我们不喜欢的老师站在窗外义无返顾的给我们挡太阳,一挡就挡了一节课一动不动像雕像似的,大家的眼眶都红了好久。

  忘不了全校前五十名的同学才有的鸡蛋,我们在上面画了这么多的娃娃脸不舍得吃掉。

  忘不了,忘不了。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那么轻而易举地想起这些人,这些事。他们仿佛是舍不得从记忆里舍去,所以总是不经意地就全跑出来,然后很满意地看着我流泪。

  其实很爱它,其实不想离开它,其实很想它。

  这些,说不出口的其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