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躲着过的日子_1500字

躲着过的日子_1500字

200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10点整,该睡觉了,上了一天网,好累哦。

  躺在床上,我却怎么也睡不着,唉,说我这种人啊,就是不能享福。没放假的时候呢,天天想着能好好睡个觉,放假了,却已经习惯了学校的那种生活,不到时间就睡不着,可怜。

  说的也是,以前的现在还在学习呢。当然,是我自己给自己“加班”呢,而且啊,还是偷偷进行的。这可是我的秘密哦。

  自从学英语以来,我就一直希望能拥有一台复读机,上了初三,我看时机来了,就硬是拉爸爸去买。老爸当然也希望我能考个重点的高中,也不得不答应了。后来不知怎的,也许是那个售货员太会推销东西了吧,我居然抱回了一部学习机,诺亚舟。挺贵的,一千多。也许是太经不起诱惑了吧,老爸竟然也答应给我买,真是可谓的“望女成凤”的心切!

  不过,拥有了诺亚舟也不是什么好事,我整个人就像是做贼一样,怕别人知道我有这么个高档的家伙。是啊,应该拿出来炫耀才对,让自己威风威风也好。没办法,它的身价太高,我怕它惨遭不遇,只能把它藏着。这年头,有这么个东西,是很抢眼的,我还担心我的耳根子不得清净呢。所以思前想后,我只能选择偷偷使用它啦,被窝是个很好的地方哦。

  “依依,怎么不吃夜宵了?这么早就睡啊,少见呵!”自修一下课,我就回宿舍,放下蚊帐,蒙上被子,塞上耳塞。室友们当然觉的奇怪了,以前这时候在和她们吃夜宵呢。“嗯。我好累,

  好困呢,先睡了!”我故做很累的声音,唉,想不到我那么虚伪啊。

  哇!好香,我亲爱的螺蛳粉,我的最爱啊!整个宿舍都弥漫着香气,就算我把头埋在被子里,我也闻得口水直流。我咽了咽口水,真想掀开被子跑出去。还是算了吧,去买要了10分钟,吃也要至少10分钟,就没有时间来学习了,除非不睡觉了。怎么说也不能让这东西白买了啊,老爸的心血呀。更何况了,不吃夜宵还是两全其美呢,一来算是减肥,不是说睡前吃东西容易长胖的吗,就是一直太馋了,忍不住要吃;二来呢,还为老爸省钱,买夜宵少说也要几块钱,以后不吃了,不就可以省下好多钱了,呵呵,我还是可懂地节俭的好学生,现在难找了哦。

  “依依,你不热啊,放着蚊帐,怎么还盖着被子?”邻床小希也许发现我的反常,往我这边瞄了。“完了,这下被发现了。”我的心里一阵焦急。“哦!我不热,刚在教室里的风扇太厉害了,我不热!”我急忙摘下耳塞,探出头,该死的灯,怎么还不熄呀。不热,才怪啊,我前面的头发都湿了。我也不喜欢放蚊帐,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笼罩着一样,这种天气在里面,简直就是在蒸笼里了。没办法,它是我的掩饰物,没有它当着,谁敢这么大热天还用被子蒙头,何况蒙头睡觉也不是什么好习惯!

  “啊!依依,你是不是病了!”小希大叫。“依依,没事吧,要不要去看看?”“是啊,都快中考了,要注意身体哦!”“不要累坏了......”“......”整个宿舍闹开了,

  天啊,她们都以为我病了?感动啊,好感动哦!“我帮你量量体温!”玲把手伸进来。唉,摸吧!我把诺亚舟用被子盖好,无可奈何地说:“我真的没什么,我只是比较习惯这样而已啊。”也许没有比这个理由更可以让她们相信我了,幸好我们是初三才被分在同一个班的,她们不知道我的习惯。“哦,没事,以后要注意点身体哦!”玲舒了一口气。“就是,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宿舍再次吵起来,我悄悄用手把眼睛里未成形的泪檫掉,心里不但感动,还有点惭愧。

  “谢谢你们,你们也要注意点!”我想全宿舍说了一句,继续我的学习,真是辜负了她们的一片好心,我居然在骗她们,我太虚伪!可我还是不能告诉她们啊,那样我就成了焦点人物了,有些人一定虎视耽耽,想办法潜进我们的宿舍,不但到时候,我的东西不报,大家的宝贝也许也被顺手牵羊拿走的。对不起啦,我也不想这样的。

  现在毕业了,初中生活已经划上了句号,也许也不会有人再提起了吧,要是真想知道,我可以解释,可以告诉大家了,只是记住,不要怪我呀,呜呜,特别,不要打我哦,骗你们我也是为了大家好的!

  11点整,该睡了吧,让这些往事成为我们的美好的回忆吧。

  呵呵,真的有点怀念这段躲着过的日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