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给聂海胜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给聂海胜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200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尊敬的聂海胜叔叔:

  您好!

  在此,我深深的对您--伟大的航天英雄表示敬意!

  我很佩服您能够继神五后,和费俊龙叔叔乘神六再次飞入太空!同时我也很羡慕您能够在茫茫宇宙中度过41岁生日,这可是一个“高人一等”的生日呀!当我在电视上看见您和您女儿通话时,您女儿说的第一句话:“爸,是我。”我深深的被感动,我替您有这样一位女儿而感到高兴,也为您女儿有这样一位伟大的父亲而感到自豪。不知有一件事您有没有在意,那是您女儿在为您唱生日歌时,您做了一个动作:用手抹了抹眼角,我知道是您过于激动,高兴泪水模糊了眼睛。但这一个小小的动作却包含着您对女儿的一片深情,也深深的感动了我。要知道您可是一位始终带着微笑的英雄啊!

  同时,我也在电视看见您和费俊龙叔叔凯旋归来的情景,全场的工作人员都欢呼起来,全中国的炎黄子孙都欢呼起来,因为这证实了我们中国的科技发达了。

  对了,聂海胜叔叔,我想问您一个问题,虽然有点可笑,但我还是鼓起勇气问您,您们在太空上都吃些什么?好吃不?要是有机会我也想尝尝。

  您能安全回来就好了至少我们心里不用那么紧张,那么担心,我常常幻想要是我也能像叔叔您一样登上太空,亲自体验一下太空的生活,那该多好!

  祝聂海胜叔叔身体健康像您致以少先队队礼!

  一个热爱科学的少先队员:杜恬

  2006年2月12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