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思绪飞扬在另一片空间_700字

思绪飞扬在另一片空间_700字

200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用脆弱的的指尖去感受零星的痛痒,用心灵去感应周遭的环境。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明媚得让人心动也忧伤得让人彷徨。独自漫步在幽深的小道上,让思绪得到彻底的飞扬。

  无意抬头远出的山印入眼帘,高耸得让人畏惧,显示着它无人能及的威望。我被它征服了。在它强有力的震撼下我沉默了,内心的苦闷与彷徨纠集起了一道深长的的沟壑让我无法期望能跨过……踏着脚下用碎石铺成的小道呼吸着另一个世界所带来的气息。

  深秋总是让人感到凄凉和落寞。站在幽深的小道上总能嗅到它凉意的气息,总能听到它脚步的渐进。一步,两步,三步……无法算计。这时一阵风飘来。惊醒了枯枝上仅寻的几片黄叶。它们无奈地放弃了树上的停留。飘落与枯枝丛中。是书的一起还是风的追求。我想是周而复始的轮回所必经的环节。脚步不再前走。情不自禁的闭着双眼。用新去感受周围的一切。

  风掀起了我凌乱的头发。从身边擦肩而过。枯枝老的只能稍微示意发出有黄叶飘落枯干的折断声。在一片秋意盛浓中我沉沦了,不知是沉沦与自身的落寞只愿一直站在这里放非思绪;只愿深呼吸一下去感受它的凉意,不愿再惊醒以为不愿在落樱缤纷中还能看见枯枝残叶。不愿在一片春意后回转向衰黄。就这样在一片无改变的环境中去体会去感受去聆听。

  断续的风一直这样掀起我的头发显得更加凌乱了,但我喜欢因这是一种无装饰的样子,是心情得到彻底释放的轻松。一直这样吹拂着我无情的暗脸显得更加暗淡了,一直这样为我伴奏为我疲惫的身心进行一次洗礼,一直这样……我无意的张开双臂,闭着双眼,就这样一直这样静静地,凉凉的,美美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