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建国60周年的作文 > 建国60周年作文:祖国,我们为你感到骄傲!_900字

建国60周年作文:祖国,我们为你感到骄傲!_900字

2009-09-01 来源:本站原创

  建国60周年作文:祖国,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60年,祖国历尽沧桑,在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终于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我们13亿的中华儿女无不为此而感到欣喜,我们应该举杯欢腾,大声地对我们亲爱的祖国说:“生日快乐!”

  在1949年的那一天里,中国终于解放了,无数的中国人民激动地流下了感动的泪花。那一天的到来,使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

  60年前,人们的生活就像一台黑白的电视机,他们的生活是多么的艰辛、困难啊!在那个时期,他们的衣着都是由一些简单的材料制作的,无论春夏秋冬,都是一样的。每天,他们都只是吃着一些粗粮淡饭,然后就去工作、学习等。一年四季里,他们都是住在那简陋的房屋里。虽然他们的生活不是富裕的,但总是会给人留下美好的事迹。那时,无论什么事故都是会发生的,我们就会想起伟大的孙中山,无私奉献的人民解放军......

  60年后的今天,社会进入了小康社会、文明和谐社会。人们的生活就像一幅五彩的图片。人们的生活是越来越精彩,过着幸福的日子,每天都可以穿上美丽时髦的衣服,每天都可以吃上既美味又健康营养的食物,而且又可以住在那舒舒服服的公寓里了。但是,就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却迎来了一重又一重的灾难,在大雪灾里,我们有多少人因为这而不能回家过年和父母相聚;在汶川大地震里,又有多少人失去了至亲的人,又有多少人失去了美好的家园,又有多少人失去那宝贵的生命......在这时,我们有很多热心的人站了出来,捐出了自己的爱心,我们又有很多国家领导站了出来,将我们带领到了另一个“天堂”。所以,在2008年8月8日晚上8点,我们迎来了最难忘得一夜:奥运会的开幕。

  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永不忘历史:在南京大屠杀,日本侵略军残杀了我国三十多万人民,那淅淅沥沥一幕,是多么的残忍啊,他们是我们的烈士,我们永远也忘不了,我们将永远铭记在心。

  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假如我是一位爱国诗人,我将写一首诗来赞颂您;假如我是一位伟大的画家,我将用我手中的画笔画出辉煌的您;假如我是一位知名的摄影师,我将用我手中的相机找出您的历;假如我是一位普通的旅游者,我将在您的身躯上留下我最美好的足迹!

  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我们一定会向您学习的,将祖国蓬勃发展。祖国!加油!加油!加油!我们永远都会为您感到骄傲的!我们永远都会为您感到自傲的!我们永远都是您的中华儿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