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爱国作文:“我和祖国”_500字

爱国作文:“我和祖国”_500字

2009-09-01 来源:网络资源

  爱国作文:“我和祖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叫中国;巨龙脚底下我成长,长成以后是龙的传人——《龙的传人》

  中国,屹立与世界之林,从全盛到衰再到盛,其中饱含泪与血的故事。

  中国经过几十年的励精图治,已越发强盛,犹如一条巨龙飞向天空,向世界宣布:中国!要以强盛的国力征服世界。

  可是,前几天看到一篇报导:在一个落后的山村里,虽然戴着“贫穷”的帽子,可里面的三四星级的酒店却比比皆是。一个来视察的领导说:“这哪里是贫穷村,简直是天堂。这里的负责人还跟上面汇报说:这里很落后,希望上面能拨款来救济。”

  之所以讲这个故事,是因为在科技发展迅速的今天,官风不正已经是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中国人还有个毛病:嗜酒!前阵子听到网友评论中国男足,说:中国的男足球技不怎么样,却听说个个都是“千杯不醉”哎~醉汉岂能踢球。所以不少悲观者说:“中国这头雄狮醒了,不久又醉了。”

  为雪耻辱,刘翔冲出了12秒88。神舟五、六号相继起飞。

  传人,作为龙的饿传人,应该立志为中华而崛起读书,以自己过硬的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一番力。

  仔细想想,中国竟没有一个人获得过诺贝尔奖。

  我们何时能听到外国人翘起大拇指,赞美道:CHINESEGOOD!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朋友,为了背上的承诺,互相勉励。认真读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