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孩子的自由_300字

孩子的自由_300字

2009-09-01 来源:网络资源

  前几天,还有如阳春三月,今天就下起雪来,尽管很冷,但我觉得还是好雪。

  下午放学回家,我一路上有如一只欢快的雀儿,尽管摔了好几跤,但我还是唱着跳着。快到家了,我本以为我们院子的孩子会在雪地上无拘无束的玩耍,便飞速地冲进院子里。我一看,院子里不但不热闹,反而还冷冷清清。

  于是,我便带着我的疑问去找我的好朋友颜峥。

  来到颜峥家,我问;“颜峥,你为什么不出来玩呀?““我爸妈不准我出来,怕我感冒。“

  不一会儿,我就离开了她家。刚出门,妈妈就叫我:“点点,快回来了,等会要感冒了!““知道了,马上回来。“说着,我就慢慢地走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想到:现在的孩子得到的太多了,失去的自由也太多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