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感受幸福_700字

感受幸福_700字

2009-09-01 来源:网络

  幸福也需要感受吗?是的。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感觉到甜味,感觉到了苦味,感觉到了……但是,人们却常常感觉不到幸福。

  失业者抱怨没有工作,农民抱怨地里的活太累,学生抱怨作业太多,干部抱怨工资太少,乞丐抱怨施舍的人太小气……于是,人们往往脸红脖粗,常常满口皆“国骂”,却很少发现幸福就在身旁。

  幸福就在身旁吗?的确。

  当孤独的老人收到远方儿女的来信时,当苦熬了一天的学子看到桌子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时,当辛勤的农民收割到金灿灿的稻谷时,当你听惯了都市噪声悄然来到寂静的森林中时,你可曾想到,这就是幸福?幸福,常常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渗入你的肌肤,温暖你的心灵。

  其实,幸福是一种给予,一种付出,一种奉献;人生是幸福的组合而不是悲剧的罗列。人是奉献的喷泉而不是索取的枯井;给予别人一片温馨,也会得到更真挚的祝福,这便是幸福。

  幸福是一种心灵的震颤,一种心底的碰撞,而不是做作的捏造,她需要我们去听,去看,去想。人总是在白发苍苍的时候才想起儿时母亲而热泪盈眶。

  幸福是一种充实,一种满足,而不是空虚的潇洒。当我们有了坚定的毅力,鲜明的目标,睿智与生命的潜能就会像火山一样爆发出来,让我们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幸福不是高档汽车,不是豪华住宅,不是大把的钞票。贫困中相儒以沫的一块糕饼,患难时心心相印的鼓励,老师的微笑,朋友的祝福……这都是任何值钱的东西也换不来的。

  因此,我们在工作中,在学习中,甚至在走路时,都需要慢慢体会幸福。

  幸福的时候,我们要对自己说,记住这一刻吧!她永远是生命的亮点。

  感觉幸福,幸福就像微微细雨,滋润了你渴望的心灵,就像初升的太阳,照亮了你空虚的心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