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再见,朋友_700字

再见,朋友_700字

2009-09-01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我正在写作业。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我说:“谁?”从门外传来一个声音:“你的朋友。”我打开门一看,惊呆了:“怎么会……你就是我所谓的朋友――忧愁。”忧愁面无表情地说:“是的,我是你新朋友。”

  天啊!我竟交了一个奇怪的朋友。它不会笑、不会哭、也不懂什么叫快乐。只会看着天空发呆,唉声叹气。

  期中考试我失败了,但我不在乎。一次失败怕什么,只要下次努力就好。这事让我那奇怪的朋友知道了,它忧愁地对我说:“成绩这么差,你还洋洋得意。你的对手都把你打败了,以后在老师眼中的形象也将毁于一旦……”一番话说的我心事重重,在也高兴不起来。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来临了。我出乎意料地取得了第一名。所有的人都向我庆祝,为我感到高兴。我激动地告诉忧愁,原以为它会为我这次的成功感到自豪,谁知它却说:“有什么好骄傲的,这次或许只是侥幸,只是一时的快乐,你敢肯定永远都拿第一吗?”它的话像鸦片似的使我的思想不断跟随它转,直到像它一样的忧愁。

  不久,我变的很孤独,很寂寞。经常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闷闷不乐,整天愁眉不展。总觉得有什么心事,却不知道是为什么。我的心像被无形的刀刃行刺一般疼痛,让我呼吸困难。

  躺在床上,回想忧愁陪我的这些日子。我变的没有以前快乐,每天都有无穷无尽的烦恼。于是,我对忧愁说:“你走吧,我不需要你了。”它听后仍和来时一样面无表情。

  第二天早上,忧愁已经走了,悄然无声。想着它曾经夺走了我的快乐,如同流畅的水突被凝固成冰曾经夺走了我的调色盘,使我的生活没有了色彩曾经夺走了属于我的世界,让我的一切变的更乏味。我是应该憎恨它的,但我没有这么做。因为它的到来,才让我更加懂得珍惜拥有。我要真挚地对它说一声:“再见,朋友!一路走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