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读后感 > 读《悲伤逆流成河》有感_450字

读《悲伤逆流成河》有感_450字

2009-09-01 来源:网络资源

  翻开书页,我感觉血液在血管里缓缓地流动,就像那条在黑暗中暗暗流淌着悲伤的河流。流经青春的每一个角落,在回到命运原本的轨道,让人以为,生命是凝着明媚和忧伤的琥珀,透明的松脂包裹着永远也无法触摸的狰狞的伤口。

  我把沉郁的铅灰色文字拼成一张巨大的照片,投放在那条昏暗的弄堂,然后流着泪看它尖叫着破碎。而那张照片上,有笑着的易遥和齐铭好看的脸那些撒满回忆的碎片,再也难成曾经的和谐。失去的青葱岁月,成为记忆里的斑斑点点。

  不是友情的关心会不会是爱情的讯号?可是,我看见齐铭牵着顾森湘的手走出校门,走过易遥和她的单车。我想那一刻易遥的心是痛的,就像自己唯一的洋娃娃被人夺走一样。齐铭之于易遥就像一直陪伴她的洋娃娃。突然间失去了,让易遥不知所措,所以她固执地想要挽回。

  然而,当一切归于枉然,易遥用力地微笑着看离开了自己的齐铭变得阳光,充满幸福的味道。只是,空气中依然弥漫着苦涩。

  合上书的瞬间,我突然间忘了爱情与友情在悲伤的青春里有着这样的钩钩缠缠。却也突然间明白,爱与不爱,不只是接受与拒绝,也是信与不信的纽带。就像易遥的离开,不只是想要告别那条弄堂里的热牛奶,也是想对着这悲伤的青春说:永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