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叮铛新传_550字

小叮铛新传_550字

2009-09-01 来源:网络资源

  恐怖而又紧张的期末考试过后,就放寒假了,真可谓“无试一身轻“啊!想起放假,大雄心里就乐开了花。他早就定好了计划:去旅游日本、去诳街、去游泳、去上网……

  一回到家,大雄就把书包一扔,对妈妈说:“妈妈,我出去玩了。”妈妈说:“大雄,这么热的天你不怕中暑吗?再说,外面很危险,要是被骗走了怎么办?”大雄又说:“那我去游泳吧?”“更不行,要是游泳圈翻船了怎么办?脚抽筋怎么办?”

  大雄生气了,冲妈妈嚷到:“你哪儿都不要我去,这个暑假我怎么过呀!”“你就呆在家里吧!”说完,妈妈把门一关,走了。

  大雄失望极了,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烦燥极了,真恨不得把屋子里有东西踩个稀巴烂,哆啦A梦见他晃来晃去的,说:“大雄,别走啦,你快把我晃晕了。”大雄生气地说:“我都快憋死了,你还说风凉话,快给我想想办法,让我出去玩个够。”哆啦A梦说:“不行,没有大人的允2是不能出去玩的。”大雄哭丧着脸说:“哎呀,哆啦A梦求求你了,把我们送到海边,回来时给你买胡萝卜烧。“哆啦A梦经不住胡萝卜烧的诱惑了只好从百宝箱里拿出一种让房子移动的道具对他说:“玩的时候,要注意安全,不过它要在晚上才能动。”大雄盼呀盼,等呀等,终于天黑下来了,他们便起程了,过了好久,他们才到海边,“冲呀”大雄在心里喊了一声,便冲进了海里,用“狗刨式”快乐地游了起来,啊,海水真凉快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