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军训作文:军训小结_450字

军训作文:军训小结_450字

2009-09-01 来源:网络资源

  军训作文:军训小结

  内心的期盼随着空中飘逸的云来到训练基地。期盼基地不同往日的生活,期盼新同学的友谊,期盼为期五天的与众不同的课。

  懒散了一个暑假的我,烈日下艰苦的训练,让我疲惫不堪,脚后跟针扎般刺疼;后颈晒得火烧样辣;手脚如拉紧橡皮筋般酸……但我们还是要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说实话,心中有很多抱怨。可转念一想,自己没做到位,又有什么可抱怨呢?于是坚持反复的练习。

  苦中也有乐,队列从第一天的乱七八糟到一日比一日整齐,心中就悠然升起愉悦的情绪。

  训练后的宿舍生活是快乐的源泉,午休时大家天南地北的聊天,笑声如爆竹齐放般欢快,那种从陌生到熟悉的感觉特棒,大家友好的开玩笑,打闹,简单的快乐。

  “风一样的行动,钢一样的意志,铁一样的纪律”是我军训时的格言。这一次军训让我学到很多。我们的生活中应多份钢强,也不应缺少痛苦,不论快乐还是痛苦,都应用心去体验,体验生活的不同面。珍惜生活中不同的色彩,让生命之画缤纷多彩。

  时间如流水般过的飞快,军训生活近尾声了。训练间有抱怨和痛苦,快离开时心中却有一份留恋。愿今日的痛苦变成明日甜美的回忆,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独特的一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