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军训作文:刻在心扉的橄榄绿_750字

军训作文:刻在心扉的橄榄绿_750字

2009-09-01 来源:网络资源

  军训作文:刻在心扉的橄榄绿

  在无数顺境与逆境的交替中,是这样心甘情愿地拥有着勇气与坚持,纵然做一株道旁的小草也坚信着破土而出美丽!

  ——题记

  一、      军操瑰丽

  每天天蒙蒙亮,当前后楼还一片漆黑时,我们已经有序地整理好床铺,洗漱完毕,开始了一天的军训生活。一个个整齐的方队按时排列在宿舍楼下,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喊着一声声嘹亮的口号,迈出一步步整齐的步伐,映着朝阳,为校园绘出一幅瑰丽的画卷!

  二、      军姿飒爽

  上、下午的队列练习,从刚开始的立正,稍息,到后来的齐步,正步,跑步;从刚开始杂乱无章的队伍,到后来整齐有序的队列;从刚开始对教官严厉训练的惧怕,到后来对教官亲切关爱的感动;从刚开始对同学错误的一句句抱怨,到后来同学间的互助互爱……

  我们在烈日下经受着考验,在风雨中接受着洗礼,一步步迈向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蜕变之中,我们这群铿锵玫瑰在操场上刻下我们的飒爽英姿!

  三、      军歌嘹亮

  晚上是一无中最轻松的时刻。此时,教官卸下白天严肃的面孔,笑容爬上脸颊;同学放下原有的羞涩,掌声环饶指间。大家围成圈席坐于草坪上,伴着满天星月,唱出一首接一首的动听军歌。中秋之夜,我们唱着《军中绿花》思念着家乡,“妈妈你不要牵挂,孩子都已经长大……”我们正把学校把连队当成自己的家!

  四、      军魂高尚

  对军队生活十几天的体验,让我们时常被一种无形的军人精神所感动。教官对上级命令的严格服从,教官们在面对困难时的从不气馁,教官们在晚上拉歌时流露出的思乡之情……所有这些让人为之感动的就是军人身上特有的无尚军魂!

  军训是绿色的,这橄榄绿是我生命中的偶然,我们的生命正在这些偶然中生长!以后的日子,依然在生活,依然在喧嚣,流淌的街市依旧,我们的生活依旧,而突然间,我们或许会记忆起这一段由稚嫩走向成熟的难忘旅程,这一份刻入心扉的橄榄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