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堂秋千_3000字

天堂秋千_3000字

2009-08-31 来源:网络资源

  从前,在阿拉斯加山脉住着一个美丽的女孩儿,她叫甜,她有着一头让人嫉妒的飘飘长发,在微风中有节奏的飘舞着,那双忽闪忽闪的蓝眼睛喜欢望着窗外。梦是她的妹妹,妹妹从小聪明伶俐,同她的姐姐一样有着惊人的美丽,那种美足以让见过她们的人过目不忘。可怜的是,她们从小就失去了父母,人生道路坎坷。但她们生活得很好,很自由,敢为自己的选择去冒险。

  在山的那边,有座美丽的无情城堡,那儿住着一个才貌双全的王子――俊,他是神的孩子,他的人生道路是一帆风顺的,在他刚出世的时候,父母已经为他铺好了路,他不懂生活的艰难,不懂人间的真情。因为父母只教会过他权利,金钱,利益。直到有一天……

  甜十八岁了,她曾说过,在她十八岁生日那天,她会剪短长发,把它变成一双翅膀,乘着它飞到山的那边去看看。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她剪去长发后还是那么楚楚动人,她挥手告别了早已眼泪汪汪的梦。她告诉妹妹,等妹妹十八岁的时候,她一定回来接她过去,她现在要在山的那边建立另一个家。

  越过一座座高山,她疲倦地落到了一座美丽的城堡外。当她醒来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俊,他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看着这个陌生女孩醒来,他开心地笑了。“我在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望着这个女孩,他不知道该从哪儿说起。“你好,我叫俊,是神的儿子……”于是噼里啪啦地对自己进行了一番介绍。“哦,这样啊,我是甜,住在山的那边……”话还没说完,甜突然晕了过去,这一下子吓坏了俊,他马上找来了城堡里的神医,神医告诉他,这个女孩的血统不纯正。“王子,她的生命是低贱的,你不应该收留她,这样做是违背城堡规定的啊!”“我不管,我要你马上救醒她,她是我的朋友!”“我亲爱的王子啊,她怎么能成为你的朋友呢?”王子的随从急忙插嘴。

  “神医,我命令你告诉我,她怎么了,否则……”在王子的再三追问下,神医不得不告诉他原因,该怎么治疗。王子按照神医说的那样做了。他盼望甜早点醒来,一天,两天……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却不见甜有任何好转。“怎么会这样,神医的医术是高明的啊,他一定欺骗了我!”王子气匆匆地跑去找神医。突然,他在一个走廊里停住了,他听见了城堡里医生们的谈话。“国王也太狠了吧!既然已经让神医冻住了那个女孩,又干嘛要处死神医?真是可怜!”

  俊感到一阵揪心的痛,他不明白父母为什么要这样做,甜是无辜的啊。父王对他的朋友不是一向都很客气的吗?他决定去找父母好好谈谈,可当他刚走到父王的寝宫时,门外的守卫拦住了他。“对不起,王子,国王吩咐过,不能让你进去,你走吧!”“你放我进去,我找父王有重要的事谈!”“你走吧,我至高无上的王子!”最终,俊还是没见着父王。他不得不去找最疼他的奶奶,奶奶在城堡里的地位是最高的,连父王都不得不听她的。

  “奶奶,你一定要帮我啊,不然甜就完了,父王要把她永远冻起来,她还年轻啊,怎么能……”这时的俊已经急得说不下去了。“孩子,这可是先皇们的规定,我们不能与血统不纯正的人来往,这有辱我们的身份!”“奶奶,只要甜能醒过来,要我怎么都行!”老夫人沉默了,她不明白他的乖孙子怎么会因为一个血统不正的女孩夸下这样的海口。“奶奶,你说话啊,我该怎么做?”良久,老夫人说话了:“我的孩子,你可要想好啊,为了一个凡人,值吗?”“奶奶,我说过的话一定不会反悔。”“我的孩子,要救醒她,必须砍断你的双臂,到山那边去带来她的亲人,然后接受你父王的惩罚,你可要考虑清楚啊!不过,我可不能担保你的诚意能不能感动上帝啊!”“奶奶,我知道了,我一定要试一试!”“只有三年时间哦!”,还没等老夫人的话音落地,这个年轻的王子已跑得不见影子了。老夫人默默地为孙子祈祷。

  俊忍着钻心的痛砍断了双臂,开始了拯救甜的艰难行程,那条路比他想象中的艰难很多,不过他并没感到一丝后悔。“我的神啊,你一定要让我救醒甜啊,她是无辜的。”他无时无刻不在心里默默的祈祷。

  两年了,俊终于到达了甜的家。“有人吗?快开开门吧!”这时的俊已是伤痕累累,筋疲力尽了。“你是谁,我能帮上你的忙?”眼前这个善良美丽的女孩自己似曾相识,那种感觉好亲切。哦,原来她和甜长得很像。“我远方的朋友,你好,是这样的……”俊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梦,这时的梦眉头紧锁,露出一丝不安的表情。“姐姐她怎么样啦,我应该怎么做啊,谢谢你为她付出了那么多。”“我付出的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回到无情城堡――也就是我的家。”俊着急的说道。“现在我已经完全失去了神力,我们只能凭借自己的能力回去了,我们得快点回去啊,时间不多了啊!”说完便示意梦赶紧走。梦记得姐姐说过,遇到了什么困难,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就用火烧掉小木屋,许下自己的心愿,愿望就会实现。梦看了看屋子,这间小木屋可是陪伴了她们十几年的老朋友啊,她好舍不得。可现在姐姐遇到危险了,她总不能置之不理吧!于是,她咬咬牙,狠下心来烧掉了小木屋。“小木屋,我的朋友,姐姐现在遇到危险了,请你带我和俊离开这里,去救姐姐吧!”当她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双带着魔棒的翅膀已徐徐地落在她身边了。“我们走吧!”梦微笑着看了看在一旁迷惑不解的俊。俊在想,一切怎么会进行得这么顺利,难道自己这几年所做的一切已经感动了上帝?不过现在他的确没有太多的时间陶醉在幸福里,因为他还没有最终救出甜。他迅速地和梦乘上翅膀,飞向了无情城堡。

  三个月过去了,他们终于回到了这座充满杀气的无情城堡,他们被拦在了门口。“让我进去,我是这儿的主人,我是俊,这儿的王子!”“是吗?王子怎么会脏成这样,不可能,快滚开!”“我亲爱的王子,你终于回来了!”王子的随从看到眼前这个可怜巴巴的男孩子,不由地尖叫了出来。“王子,真的是你啊,小人们狗眼不识泰山,请您原谅我们啊!”“什么也别说了,快放我们进去。”正当梦要进城堡门的时候,“请慢,我可怜的孩子,请带上你的魔棒。”也不知道声音到底是从哪儿传来的,不过梦还是带上了魔棒,跟在俊的身后小心翼翼地走着。他们来到了无情殿,俊感觉到了父王看他时眼神里所特有的怨恨。“我亲爱的父王,我已经历尽了艰难,带来了甜的妹妹,现在我愿意接受您对我的惩罚,请您解除对甜的魔咒吧!”梦看了看俊,嗪着泪水说:“国王,他们都是无辜的,他们不应该接受任何惩罚!”“放肆,哪来的野丫头,这儿还轮不到你来说话!”国王答应三天后给他们答案,他们离开了无情殿,这三天他们过得并不好,这时的俊再也不是那个受到众人尊敬的王子了,此时的他活得很狼狈。

  三天过去了,国王召见他们。“梦,请你一定要尊敬我的父王,他永远是伟大的!”可谁又知道这个孝顺的王子所说的话正被他的父王监控着。国王彻底被他善良的儿子感动了,他不得不同意释放甜,但他好害怕看到他的王子离开他。“你们走吧,甜会在城堡外等你们的。”国王在无情殿沮丧地宣布着。“天啊!俊,我没有听错吧,国王同意放我们离开这里了!”梦高兴地欢呼起来。“可怜的王子,走吧,快离开这儿吧,你的父王永远是伟大的,你应该时刻为他们祈祷!”一个声音在远方召唤着。

  “轰……”当他们刚离开这儿的时候,城堡倒塌了,很快地变成了一片废墟。那儿的人都消失了。

  据说,国王放走他们击怒了天神,所以要把这儿铲平,把这些“罪人”带回天庭。“俊,你的父王代你受过去了,你要好好地生活。”这时天空格外明媚,空中荡出了一架秋千。

  很多年过去了,他们的后代生活得很好。然而,他们走了,乘着那架美丽的秋千去了另一个世界――天堂,和他们的亲人相会。

  一切又恢复了平静,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只是天空中的那架秋千还一直在那儿晃啊晃,晃啊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