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学校_900字

未来的学校_900字

2009-08-31 来源:网络资源

  2041年。这是新世纪的大好年月,激起我几多浮想遐思!我已是城小的校长了。请跟我一起来参观我所设计的21世纪50年代的城小吧!

  瞧,“城小”是建在宇宙中的。

  有许多宇宙飞船在遨游,多热闹。飞船都是以水为燃料,排出的尾气是净化过的,毫无污染,并且可以自动驾驶。上面还有“防弹系统”和“安全设备”,如果遇到障碍物,会自动地停下来。

  学校里还建有宇宙阅览室、生物生态馆、西瓜气象站、巧克力餐厅等等,都是我这位“总管”亲手设计的。可是,我对自己设计最满意的还是那如宫殿一般的四季教学楼了。

  春季楼,一个充满希望的名字。万物复苏了,小草发芽了,果树开花了,小朋友又长大了一岁。春季楼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同学们在这里感到无比快乐。她能培养学生生机盎然、蓬勃向上的品格。

  夏季楼,一个热闹的名字。知了在树上放声歌唱,昆虫们忙忙碌碌,同学们也忙着学习。夏季楼里一会儿晴,一会儿雨,变幻莫测,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她能诱发学生的好奇心,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我们漫步在秋季楼里的林阴道上,秋日的黄昏是如此动人啊!那西天的彩霞披着一层似红似金的彩衣,落日就在这一层五彩缤纷中向大地吐露出最后的微笑。路旁的转基因法国梧桐树早已在不知不觉中退去夏日的葱绿。黄色的落叶顺着秋风打着旋儿一片片飘落下来,地上已铺满了薄薄的一层,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声音,煞是好听。我不由弯下腰,拾起一片落叶,啊!它并不像我们平时所说的那么枯黄,毫无生命。看!巴掌大的叶片中间,星星点点地点缀着黄色的小花纹,还有绿色的条纹作伴,整片叶子上还镶着一边红褐色的边。我打开书将它夹在书里作书签。你们看,秋季楼就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她陶冶着学生的情感,培养学生乐观、豁达的性情。

  冬季楼,安静无声的名字。雪静静地下着,谁也没发觉。四周白茫茫一片,只有孩子们的脸蛋是通红通红的。冬季楼像一位不爱说话的老爷爷,她向学生幼小的心灵渗透了谦虚谨慎的美德。

  学校实行开放式的教学管理,学生可以自由选择,想到哪个季节里学习都可以,说不定你上午还在春天里欣赏着那花花草草,下午就在冬天里堆雪人、打雪仗了。学校里不仅有地球人,而且有外星人来到四季楼学习,来看看我们这里的四季。这里可以使同学们生活得更愉快,学习得更轻松。

  21世纪50年代的“城小”随着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可是无论如何,五星红旗依然是那样鲜艳,依然在迎风飘扬。什么都可以变,只有她是永恒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