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石竹山_450字

石竹山_450字

2009-08-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经游览过美丽的湄洲湾,壮丽的赤壁瀑布,风景宜人的张家界。不过我印象最深刻的还要算古木参天、鸟语花香的石竹山。

  正月初九,我们一家兴冲冲的来到了这片神气的土地。快到大门了,我们加快了脚步,进了大门,一阵清新的空气扑而来,舒服极了。路旁栽满了竹子,也许,这就是石竹山名字的由来吧。我门走呀走,不知不觉我门来到了山林间,山林里松涛滚滚,美丽极了!有铺青叠翠的参天古木,也有树影婆裟的白桦,树下还有色彩斑斓的小野花竞相开放,有红的,白的,紫的,蓝的,它们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石竹山可真会打扮自己啊:古木为衫,白桦为裙,野花作绣花鞋。山林见还是鸟的天堂,静下来听,还回听到鸟儿门在窃窃私语呢。我爬上台阶,忽然看见了一可小松树扎根在悬崖峭壁上,让我想起了郑燮写的一首诗——《竹石》,“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我不禁哼了起来。是啊,它有着多么顽强的生命力啊!

  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我往下一看,哇,石竹湖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晶光闪耀,美丽极了。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见太阳就要下山了,我门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石竹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