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_400字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_400字

2009-08-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打开课本,看见《只有一个地球》这一课,使我深深地懂得了地球这位人类母亲的苦哀。在老师讲课的同时,我仿佛听到了地球的痛苦哀鸣:“救救我吧!”

  地球现在的年龄大约是50亿岁,重约60万亿吨。科学家认为,如果地球没有任何外来因素的干扰,将永远存在下去。然而,地球无法逃避人的干扰。有诞生的一天,也就有死亡的一日。在地球上陆地的面积仅占地球面积的29%左右。然而,现在这不大的比例中,海拔2000米以上的高山和高原却占据着陆地面积的11%。至于海拔1000米的山地,竟占据着陆地面积地28%以上。共约420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整个亚洲的面积。如果加上低山和丘陵,地球的陆地上可以说到处布满了山。

  当我读到“我们的地球太容易破碎”时,我心潮起伏,不禁浮想联翩。

  警钟已经敲响。如果人们再执迷不悟,地球就会在茫茫的宇宙中消失。

  “保护动物吧!”听,地球在哀鸣。“珍爱动物吧!”看,地球在呼吁,让我们共同爱护人类的家园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