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下游泳池_400字

第一次下游泳池_400字

2009-08-31 来源:网络资源

  这又到了一个周末,我在星期六下午把家庭作业做完,星期天,早早地起床,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妈妈看见我便问我有什么好事,我神秘地对妈妈说:“是保密的。”

  我们一家吃完饭,我和爸爸准备悄悄地溜出家门。还没开门,妈妈就问爸爸干什么去,爸爸笑眯眯地说:“没什么事。”说完爸爸拉着我的手走出家门。我们父子俩来了一个快速下楼,爸爸抱着我,一步跨了三个阶梯,三两下就到了院里。爸爸租了一个出租车。我们座着车向王母浴苑奔去。在车上,我看着窗外的美丽景色,不由地想起了泾川的美。

  不一会儿,车停在了王母浴苑的大门口,我们进了游泳馆,买了票,又买了游泳器具,便进了游泳池。

  我看着满池的水,我的心里不由地害怕起来。刚来时的那股兴奋劲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心中一阵愧疚。但我鼓起勇气,慢慢地下了水,呀,原来不怎么危险嘛。由于我不会游,只能乱扑嗵。爸爸想用水来击打我,却被我的层层浪花打退。

  回家时,我还陶醉在游泳的美梦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