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十七岁_1500字

十七岁_1500字

2009-08-31 来源:网络资源

  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艰辛的。但也是快乐的。当我们蜕去身上的那份稚嫩与单纯的时候,我们便会成为“美丽的蝴蝶”。成长只是一个过程!

  炎炎夏日,太阳火辣辣的燃烧着自己所有的愤怒。他是在惩罚吗?一个人沿途走在这曾经陪我一起成长的城市。阳光深深的灼伤了我的眼睛,眼泪止不住的掉。一种莫名的感动爬上心头。其实每一天都是一个又一个的轮回,在轮回中自己正一天天的长大。那些儿时单纯的梦想至今想起来却是那么的遥远。我已不再是以前的我了。我长大了。

  这一辈子对我影响最深的一个人是我的外公。他用他的耐心和爱教导我怎样做人,怎样学会坚强。可我的任性却一次次的害他为我伤心。看着他额上爬满的皱纹和满头的银丝。有种莫名的感动。其实我的外公是一个很可爱的老头儿。也很有才华。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且还是太极高手,在他门下有上百个徒弟。很受人尊崇。他不是一个爱斤斤计较的人,从来都不奢求自己的付出有所回报,只要自己开心,自己认为值得。他的身体很好,在他的骨子里散发的是满满的活力,一种生生不息的精神。他经常唱着歌手舞足蹈逗得我和外婆哈哈大笑。在我的眼中我的外公就是个绝版的好男人。他温柔。坚强。活泼。开朗但又成熟。稳重。我爱我的外公。他是我成长路上的导师。谢谢你,我的外公!

  古龙说:“世界上所有的玫瑰再加上所有的花朵都不能比拟友情的芬芳和美丽。世界以义气。血性相交。真正的友情笔墨无法形容。”朋友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曾经一起经历过的风风雨雨,一起痛过。哭过。开心过。是友情将我们看似毫无相关的人联系到了一起。才致使一个人的路上不再那么孤单!也只有你们才可以容忍我的孩子气。也只有你们才会让我快乐的不受到半点伤害的生活。你们教会我怎样去爱别人。怎样去关心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是你们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在你们的面前我可以毫无顾及的哭,放心大胆的笑,倾诉自己种种的不快。我可以嗲声嗲气的讲着自己无厘头的要求。我爱你们,我的朋友。我会一直为你们祈祷。谢谢你们!

  如果说爱情是瞬间的火花。那曾经我也有过自己的“爱情”。但是真正的爱情是什么?爱情过后留下的除了伤痕那就应该是幸福吧!但我总是用自己的愚昧无知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着自己。最后留下的却是后悔和痛苦。多么希望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一场噩梦。自己曾经白痴的以为会像电视里的男生女生一样长相厮守。到头来却发现这一切都只是自己为了好玩。自己真的太贪玩了。十七岁。我决定一个人走。朋友是一辈子的,而恋人却是一瞬间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老师经常教导我们。儿时听着老师讲周总理说:“为中华崛起而读书!”自己是多么的振奋,激昂啊!也多么希望自己长大后可以报效祖国。但往往有很多的事情可以改变自己曾经天真的想法。厌学,也许很多人都有过吧!喜欢上课的时候偷偷的看小说,喜欢当老师在讲台上高谈论阔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望着窗外发呆,感叹这么好的天气却还要在教室里听老师“吹牛”。会在老师的一不留神之下。偷偷的溜出教室,去感受外面的花花世界……时间对我来说就像空气一样。我不屑一顾。但最后成绩找到我要理由的时候却以“我还年轻,我有足够的青春去挥霍!”来敷衍。过去的我是那么的无知。总是和时间玩躲猫猫的游戏。却忘记了最后的输家是自己。我不在乎平常自己的成绩,不在乎老师对我的看法。因为这一切的努力都只是为了高考,为了那场“腥风血雨”的战斗!这只不过是一场葬礼。我们被埋葬在应试教育里而时间和成绩只是我我们的陪葬品。十七岁,我决定被埋葬!

  太阳的余光照进我的房间。我试图将自己的一半身体放逐在这阳光里。原来人的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