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对不起的人太多_1500字

对不起的人太多_1500字

2009-08-31 来源:网络资源

  写完题目,脑子只剩一片空白,所有关于他们的记忆好像全部被漂洗,色彩溶在如水的过去统统不再。

  升入初中,一切都那么新鲜。但我却像一只刺猬。初到这所学校,我还没有朋友,孤独、寂寞、恐惧第一次把我围了个水泄不通。我害怕。

  李胜超,我的第一个同桌。他是个让老师和家长头疼的问题学生,学习差得一塌糊涂。最开始,我们谁也不说话,可能是因为我瞧不起他吧。后来,我们吵架,一见面就对骂。但,渐渐的,我们的关系居然好起来!呵呵~想不到亚。

  他又一个哥们,车俊良。自然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他是个什么人自然就不用我说了吧。虽然很烦他们,但怎么说我也是个借读生,没什么理由可以嚣张的,跟他们也就比较客气了。可是慢慢的,车俊良对我越来越好,我当时好傻,不知道是为什么。直到有一天,在抽屉里发现一封情书,才恍然大悟--原来车俊良喜欢我。

  我开始不理他,因为我跟没喜欢过他,他喜欢我什么我也百思不得其解。那时段难熬的日子,他给我写了3封,但我都撕了,当然不会当着他的面撕。我和他谈过,然他别再烦我,他同意了。但结果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他开始处处和我作对,我们一见面就对骂。不过这没关系,反正我不喜欢他。

  由于李胜超太烦人了,我要求换座位。

  我的新同桌--赵传。他是一个富家少爷,却没有一点少爷脾气,很幽默,也很深沉。学习虽说一般,但长得挺帅。我在心里暗笑,好日子终于来了,我再也不用受李胜超的气了!~

  我和赵传相处得很好,不久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自然的,听课的时间也就少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喜欢听他的声音,喜欢看他说话的样子。我趴在桌子上看着他,他就给我讲他姐姐、闻军和那帮古惑仔的事。我其实对那些事并不感兴趣,只是爱听他说而已。我幻想着和这个人一直坐三年的同桌,呵呵~那该多好。

  事情总是不如人意的,我和他调开了,因为许蕾。

  许蕾是个文静漂亮的女生,可惜她同桌张昊宸是个比猪都长得难堪的煞笔。可以说是我班最贱的。所以她要求换座位。没想到老师想到了赵传……

  我和他仅仅作了几个星期的同桌,这么快就要分开了。

  老师说要调座位的那天下午我哭了,可我为什么要哭呢?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后来才发现,我喜欢他。

  张昊宸果然比李胜超还要烦,我和他说的话很少,几乎从来不说。我烦他,他也烦我。不过一直以来,都是他让着我,尽管如此,也改变不了我对他的看法。

  许蕾自然开心,他碰到了一个好同桌,也许会做三年,我呢?

  我真的好喜欢赵传,不是因为他家有钱,也不是因为他长得帅,那是一种感觉,无可取代的感觉…………

  我好难过,好伤心。来这个学校唯一快乐的几天就是和赵传在一起,这么快,这么快…………

  我想转学,原因是车俊良和李胜超。我真搞不懂他们男生,我不喜欢他,他就要报复我吗?也许是我做得不好,我总是把事情搞砸。

  后来事情有了好转,赵传他们调了座位,和我只差一个过道的距离,当然,许蕾还是他的同桌。不过这就够了,起码现在我和赵传上课的废话还和以前一样多。

  我多少次的想告诉他,我喜欢你,可是我不敢,我没有勇气。然而车俊良的事实也证明了,告诉他,不会有结果。

  我心里感到不平衡,为什么是我?为什么??

  许蕾对不起,我也不想的,可是我不想再骗我自己,我真的好恨你!如果不是你,我和赵传就可以一直坐同桌,如果不是你,我现在就不会受张昊宸的气!

  车俊良对不起,我现在知道了,我当时多么的无知,是我做的不好,让你伤心。你为我付出的我都知道,谢谢你。

  张昊宸对不起,我其实不是很讨厌你才和你过不去,是因为赵传的缘故,我以后不会了,我让你受了那么多气,可你还处处让着我。

  我想我对不起的人是太多了,我做人真得很失败,总把事情搞砸。从一开始,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赵传,我还是喜欢你的,但我明白,你和我不会有结果,不属于我的永远都不会属于我。我会识着放弃你,你让我明白了许多。有一天我会学着长大,我会开始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