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在渴望中成长_1000字

在渴望中成长_1000字

2009-08-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希望我可以展翅,渴望能够飞翔,抛开忧郁,用满载快乐与幸福的羽翼,飞向天空。

  小时候,我抬头看见小鸟站在枝头欢快的唱歌,我就渴望自己长大后能有一副好嗓音,也可以唱出动听的歌声。长大一点点后,我听说看见流星是许下一个愿望,那么这个愿望就会实现,我就渴望有一天自己能看到流星,也许一个愿望。再长大一点,,听说世界上存在着天使,散发着圣洁的光芒,长着一对洁白的羽翼,带着象征幸福的四叶草降临到人间,我就渴望能梦到天使,得到她的祝福和四叶草。而现在,我只渴望自由,我只希望有一天,天使能降临到我身边,给我一对翅膀,带着我去天空中飞翔。向风儿问好,向云儿微笑,向大地招手。清晨,感受雨露的甘甜;夜晚,享受月儿的温馨。看星星调皮的眨眼,看虫儿尽情的嬉闹。

  每当想到这里,心情就无比的舒畅,张开手,想拥抱天堂。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不知不觉的就喜欢上了天使的传说,总幻想着有一天,我的背上也能够长出洁白的翅膀,然后带着自由的梦想,畅游在蔚蓝的天空中;也不知道有多少次,我在梦中看见天使飞翔在空中,微笑着向我招手,伸出手,想要带着我去天堂参观。我也伸出手,希望能够触摸到她那温暖的手心,一点点,一点点的接近,就在快要碰到的那一瞬间,突然被早晨的铃声打断,但是,我还沉浸在那梦境中,不想睁开双眼。我一直拖延时间,被同寝室的姐姐们施以各种酷刑都不起来,只是为了,可以再享受一下天使身上散发出的、暖暖的光芒!醒后,我迷茫,我困惑,但,更多的是向往。我向往着有天我能飞翔,飞进我的梦境,见见美丽的天使,和她一起去畅游我想去的地方,去天空玩耍;看看大海,想想未来;品位花香,环游世界!

  我想,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变成了天使,我要把温暖带给我的父母,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的兄弟姐妹们,带给活在世界上的每个人,希望他们天天快乐,无忧无虑。还有生活在苦难中的人们,我希望用我的力量,结束他们痛苦的生活;我想看到每个人灿烂的笑脸,用微笑来面对生活。

  不过,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如果可能的话,那就只有在梦境里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心里总是感觉空空的,好像有种失落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了自己的向往不能实现,自己的追求只能是个梦!

  但是,我知道,就算只是个梦,我也愿意把这个梦继续下去。就算我不是天使,我也要把温暖传给我身边的每个人,因为我想看到他们的笑脸,而不是他们整天耷拉着脑袋在我身边晃来晃去的,我想将快乐传播出去。

  这,就是我的渴望,我的向往,我的追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