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_650字

家乡_650字

2009-08-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来宾,是一座多民族的城市,坐落于桂中地区。四周都是群山,一条红水河缓缓向东流淌着。

  红水河,是一条美丽的河流。当你走近红水河,就会对这条奇特的河流赞叹不已。红水河至西向东流着,河面狭窄,河床深切,一路飞崖,汇珠江,归南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奔流不息。红水河是一条红色的河,因洪水期河水呈红色而得名。红水河的红色,只是汛期的色彩。每当洪水过后,红水河会很快恢复一江清流。红水河既是一条神秘的河,又是一条秀美的河。红水河的秀美离不开其两岸奇异的风光。红水河两岸是绿色的,那两岸的绿,是凝重的绿,是幽深的绿,是奇美的绿。红水河两岸排列着秀丽的峰丛,处处是重峦叠峰,高低错落变化无穷。相伴红水河的山峰,座座秀美,处处入画。红水河两岸山奇水秀,美景连连,美不胜收。

  圣堂山的景色也很优美。那里群峰耸立,刚劲苍翠;朱崖碧树,丹逢碧水。山峰间浮云缥缈,仿佛人间仙境。5月份,圣堂山特有的千年变色杜鹃漫山遍野,姹紫嫣红,争斗奇艳。花朵颜色各异,实为世间罕见。

  百崖大峡谷在家乡的武宣县,是广西的风景名胜区。那里峰峦险峻、峡岩逼空;清溪百折、飞瀑壮观;林木苍翠、花香袭人;朝出晴岚、暮纳霞辉;曾被誉为“世界罕见的峡谷风光”。景区内林木葱郁、怪石嵯峨;古藤悬吊、百卉溢香;清溪流泻、常年不竭。在原始森林内,有晰蜴、猿猴、娃娃鱼等珍稀动物和桫椤、红椎、白椎、香花木、观光木等一些名贵树种。里面还有“天女撒花瀑布”、“鸳鸯瀑布”、“西王瀑布”、“天王瀑布”还有太平天国的西王肖朝贵故居遗址。

  我的家乡还有许多美景,欢迎大家来参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