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海新_600字

海新_600字

2009-08-30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不觉海新已经快成立一年了,面对社长下发的任务,我少不得提笔应酬几篇来搪塞。

  面对这种任务,我还是希望多一点比较好,毕竟这大半年来。我和社里的许多人连个照面都没打,似乎只有黧夜的发帖统计发文成为海新唯一的亮点。而在发文的人中花折泪社长也似乎独木难支。毕竟文学社不是一个人就可以搞掂的事。至于我们的副社,人如其名:静,貌似执行道家“无为”的理念,不但社外不大走动,就连社内也不见得在管理。害得我都起了篡位的念头,还是林金堆走在了最前面,在离开海新后又接连物色了几家有名的文学社后终于自立门户了。

  在创网成为一个有名的人难,而让文学社闻名更难。创有近半数的狂人在天高几许,但那文学社横看竖看怎么都象个独立个人联合体。SEED可算是最神秘的文学社了。其社长追风暖殇可是被创友们称为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用她自己的话就是“追风很少留言的,即使是回复”结果整个文学社成为一棵神秘的“种子”。御水临风可以算是最活泼的文学社了。如果哪天你去创网BBS没看见他们的人的话,你最好先检查自己是不是进了小学版。

  随着新版的到来,我在文学社排行榜上看到了好多熟悉的文学社。他们的有名可以由前几年的杂志为证,而今天那些文学社的辉煌已成为明日黄花,有的甚至……

  社长的最后通牒的日子已经近了,现在好多人在为了社庆而准备。我也就随手扔了篇宋词上去,没想到社长还意犹未尽的问能不能写篇有质量的散文。我想了想,写散文是没问题的,不过有没质量就是个问题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