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散文 > 漫漫长路_600字

漫漫长路_600字

2009-08-29 来源:网络资源

  人一出生就是注定要去走路的。正如鲁迅先生所说:走的人多了也便成路了。正是如此,我们走过平坦的大道,将它变成便利的交通网,畅通无阻。可以看见繁华的景色被人们陈置在路旁;有的人独自走过静谧的小路,他们独自去享受无人打扰的安静与孤独;走过坎坷的山路,成着误入歧途的忧愁,磕磕绊绊的伤痛。这些路很多,很多……

  路是准备好的,多数人应该是这样的想法。但我并不赞同:路是准备好的,但它并不是主动被铺设的,它是由前人用险些和汗水结合的产物。很多人在这些路的面前往往有所选择:一条是被先人所建设好的道路,另一条则是正在施工的危险之路。有的人闻此路平坦,欲行却心有不甘;闻此路险则望而生畏。许多人在这样的路口处徘徊不前,最终他们做出选择之后才发现原来路并不是如此。

  路是前人所走过的,有的人想前辈们讨教,听从他们的意见,希望获得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但他们并没有想到路其实一直在延伸啊!走通天大道的人往往被这些捷径迷惑,而一些靠自己努力的则克服了险峰,将它变成通途。

  长路漫漫,难免磕磕绊绊。无论是如何选择,路的趋向与延伸方向都是取决与自己。但一定要记得,迈出去的脚步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与坚实的信念,否则,不论是哪一条路都不会平坦顺畅。请看过这篇文章的人一定要确定自己的信念与独到的智慧,在我的心中这就是智慧:真正的智者是不会盲目的去听从别人的声音,哪怕这个声音是来的神的口中……

  还是这句话:路一直在延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