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的结合之星期天_600字

美的结合之星期天_600字

2009-08-29 来源:网络资源

  清早,我从朦胧的睡梦中醒来,草儿身上挂着珍珠一样的露珠,,小花儿吐露着清香,这时,我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今天,爸爸、妈妈要带我出去玩,我可高兴了。

  只见我一眨眼就把牙齿刷得又白又亮,然后冲进房间,好像才用了几秒钟的时间似的,就把衣服穿好,头发梳好。要知道,我每次起床都是慢吞吞的、懒洋洋的、无奈的。

  “啊!早饭太好吃了!”我忽然觉得自己今天食欲大增,爸爸妈妈也觉得十分古怪,只不过单单稀饭配肉松也吃得这么津津有味,真是太夸张了。

  吃了早饭,我们一家快快乐乐地出发了。到站了,我们下了车,我一下车就拉着妈妈的手冲进了“中山公园”,那儿空气十分新鲜,让人觉得心情特别舒畅。

  出了“中山公园”,我们走到了美丽的万石植物园门口,进了大门,只见路旁树木参天,苍翠欲滴,上了阶梯,前面就是清得像碧玉一样的湖了。这湖让我十分向往,那碧绿的湖中,偶然可以见到成群结队的小鱼轻快的游过,荡起微微的波纹,真是太美了。西边有一个小池塘,你放一片碎饼干下去,猜猜有什么跑出来了?对了!是金鱼,大的争先恐后的抢着,有的小金鱼壮着胆子,飞快的冲上去咬了一大口,又飞快的游到较远的地方藏起来,独自享用起来,好像看不惯大鱼们这样“独霸天下”的表现。夕阳映在清清的湖中,好像水上有一个美丽的世界,水中有一个更加迷人的世界!我望着这美丽的地方慢慢地慢慢地消失在我的眼中。

  真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不得不挥手跟小金鱼们说着再见,依依不舍地离去。这个星期天充满了大自然的美,简直是美的结合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