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都是禽流感惹的祸_350字

都是禽流感惹的祸_350字

2009-08-29 来源:网络资源

  盼啊!盼,终于盼到了星期天。因为,今天是我的十周岁生日。妈妈早就答应我,生日那天带我去吃肯德鸡。

  清晨,我早早起了床,穿上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做完作业刚刚十一点,我就囔着:“我等不及了,妈妈快带我去吃肯德鸡!”妈妈却说:“不行呀!现在有禽流感!唉,下次吧。”

  中午,舅舅打电话说:“云云,祝你生日快乐,今天中午请你吃田园鸡。”我一想有禽流感,就回绝了。

  下午,妈妈为补偿我没吃上肯德鸡的损失,特地带我到银座,让我挑选喜欢吃的东西。走到糕点专柜,我对妈妈说:“给我买包蛋黄派吧!”妈妈说:“蛋、蛋,还是有禽流感,以后吧!”逛着逛着,我们来到了熟食专柜,我看到炸鸡排、鸡煺、鸡翅、鸡胸脯,它们好像都在向我招手,可我只能禁闭了眼睛,强咽下口水。

  晚上,爸爸下班回来,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蛋、蛋、蛋,还是不能吃!

  唉,气死我了!都是禽流感惹的祸,看我不让科学家们治治你!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