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梦魇_1200字

梦魇_1200字

2009-08-29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的死寂,旋转哀嗥,黑色的凶云,还有看似即将倒塌的天堂,送葬人青色的哀悼服,白色的脸,惨淡的月岁,埋葬了我的爱,将我的爱人带向死亡。

  永远的离别,永远的埋葬,永远的直到她的身体变成尘土,永远的直到她的影象在我的头脑里消失,慢慢的消失,直到我的呼唤连上帝都已经厌倦,直到我的祈祷连基督都已经不再聆听,我亲爱的爱人,永远的离开,那是最后的爱,人生在世没有得到一次真爱,是多么的可怕,可是我的爱永远的消失,永远的埋葬,永远的离别。

  灰色的苍穹,黑色的阴霾,穿着哀衣的我心碎,世纪的末日来到了我的眼前,上帝的圣降临,我没有来的及进入圣城,没有来的及进入那美丽的天堂,我颤动着我脆弱的身体,颤动着我憔悴的心,踏上了送葬之路,泪流满面,她是我的至爱,她是我的终爱,可是她死了,永远的爱了,她的呼吸停止,心跳停止,全身冰冷,她已经离开了人世界,离开了罪恶的众生,丢下来一个人在这个肮脏的世界,我的泪水,今夜再一次无情的涌向这肮脏的世界…

  我的爱人,我们在众生之海中相遇,我们并不高尚,但绝对不肮脏,我们心向圣洁,我们心胸宽广,面对纷乱,复杂却又好象与我们没有关系的人间阁楼,我们都选择了沉默,寂静的沉默,忧伤的歌唱,死亡,黑暗,是一首伤心的赞歌。

  那日沈淀,上世姻缘,让我们在这世相遇,短暂而又轻盈,以及于当你离开我的世界,我无法抓着点什么?你的影象成了幻象,你的美丽成了浮雕,墓穴上的浮雕,墓穴上的影象,一切都是一瞬间,昨天你的笑容绽放在我的眼前,昨天你的爱融化我的身体,我心里的冰霜,昨天我们一起跳舞到天亮。

  我的爱人,你已经沉睡,可你听的到我的呼唤,我心灵的挣扎,我灵魂的呐喊,我在呼唤你的名字,我在呐喊你的名字,我的爱你,你的身体数日以后就变成了尘土,你可能听到这天堂的挽歌,你可能听到这送葬挽歌,你可能知道我的泪水为你而流。

  复活,基督说你还可以复活,基督说我在珍惜,基督说我爱的很真,基督说一切都没有不可以,我的爱人,我的心也等待你的复活而苏醒,我是爱你,复活,我期待你的笑容在我的眼睛绽放,那样的美丽的绽放,我的爱人,我期待,冰冷的期待…

  天空的凶云,你芳香的尸体,我冰霜的心,还有沉睡的爱,基督在为我们叹息,上帝在为我们哭泣,眼睛落在了你的圣体上,你的身体慢慢的融化,变成一滩黑色的血,慢慢消失不见,永远不见,我的爱人,你的笑容在天空中的浮现,上帝的天使,将你接进天堂?地狱的恶魔,将你迎进地狱?

  天空下起血雨,地下流淌着黑色的烈焰,我的爱人,我们即将永远离别,你将入土,将化为尘土,永远的,我将继续低头在人间,我泪流满面,你永恒沉睡。

  回来。回来。无声的哀嚎。

  回来。回来。温暖的拥抱。

  回来。回来。我的爱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