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景如画_500字

美景如画_500字

2009-08-28 来源:网络资源

  初秋的早晨,天高云淡,空气清新,我和爸爸、妈妈去郊外游玩,秋风微微习来,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我仰望天空,天空是蓝蓝的,像蔚蓝色的大海。蓝色的天上漂浮着淡淡的白云,仔细看去,有的像大象卷着长鼻子,有的像兔子在奔跑,有的像大苹果,可转眼间又变成了一群群洁白的绵羊,一会儿又像一条手舞足蹈的飞龙。真神气啊!白云下面成群的大雁排着整齐的人字形队伍,从北方回来。远处,是连绵起伏的山,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一条五颜六色、色彩斑斓的锦缎;地面上几棵葱翠苍劲的松树挺拔地耸立在山脚下,好像是大山的卫士,时刻保护着大山。不远处一片苹果林,树上结满了又红又大的苹果,像一张张快乐的笑脸。近出,几棵柿子树结满了黄澄澄的果实,像一盏盏小灯笼。树下黄灿灿的大地像一块金色的地毯,大地上还有些五颜六色小野花和小草,像是绣上去的。脚下是一条由山上泉水汇成的小河,宛如一条透明的绸带伸向远方。

  河水清澈见底,一群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它们有的沉在水底呼呼大睡,有的在圆圆的石头间相互追逐,还有的在荷叶下乘凉,好像在说:“好舒服啊!”我扔了一块石头在水里,它们就跑得无影无踪了。

  这次郊游,看到了许多大自然的美景,身心得到了放松,真让我流连忘返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