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新编《狐狸和乌鸦》_650字

新编《狐狸和乌鸦》_650字

2009-08-28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只狐狸,已经饿了三天三夜。他想吃鸡,鸡们为了防范他早就跑得无影无踪;他想吃牛肉,可牛肉都给上交给虎大王了;他想吃水果,可那小小的水果怎能填得满他那贪得无厌的肚子呢?

  有一只乌鸦,她那用树枝搭起来的小窝被一场暴风雨击垮了,她决定用石头盖起一个坚固的家。她左飞飞,又飞飞,在一个杂草丛里发现了一个扁平的大鹅卵石。这正好可以盖房子呢!她用尽了力气,把石头衔了起来,使劲扑腾着翅膀向前飞,唉,真累。乌鸦飞了一会,便飞不动了,站在树上歇歇脚。

  狐狸已经饿得头晕眼花,跌跌撞撞的走着,他突然看见一个黑影,叼着什么东西。他再朝前走了点,哈,原来是乌鸦叼着一块“肉”!我有饭吃啦!乌鸦是多么愚蠢,肉绝对会被我拿到手!

  “哟,原来是乌鸦大婶啊!”狐狸甜言蜜语道,“好久不见您啦!我是多么崇拜您啊!

  你的歌喉,就像天籁之音,不禁让我们陶醉其中。今天有幸遇见您,真是不知是多少辈子修来的福分啊!您能不能为我演唱一曲,让我欣赏一下呢?”

  乌鸦听了,心里高兴得很:从来没“人”这样夸过我呢!于是,她毫不犹豫地张开嘴巴为狐狸“倾情歌唱”:“呱呱呱,嘎嘎嘎……”

  哈,上钩了!狐狸心里美滋滋的,跑过去接那块所谓的肉。“肉”正好掉进他的嘴里,哪知,“肉”竟如此之重!狐狸一惊:天啊,是石头!我狐狸这等聪明,怎么会做出这等傻事?!那“肉”卡在狐狸嘴里,怎么咳也咳不出来,他一慌,就被大石头憋得喘不过气来,立刻一命呜呼了。

  乌鸦这才发觉上了当,幸好这不是肉,不然要被狐狸占便宜了。她飞了下来,从死狐狸的嘴巴里叼出了石头,临飞时轻蔑的瞥了一眼狐狸的尸体,飞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