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秋天的校园 > 秋天的校园_300字

秋天的校园_300字

2009-08-27 来源:网络资源

  平时,我喜欢下课的时候漫步在学校的操场上,观赏校园的秋天景色。

  我看见,开学初我们学校的桂花树在温暖的阳光下开着金色的花朵,一阵风吹来,顿时,校园里充满了桂花的芳香。而现在,天气渐渐冷了,一阵风吹来,桂花的花瓣纷纷落下,同学们拿着一张纸,细心地捡起落下来的桂花花瓣,包起来,闻它散发出来的清香味。

  “小白楼”前面有两棵梧桐树,树上有许多颜色的叶子,有绿色的,有绿带黄的,有金黄色的。一片片金黄色的树叶像蝴蝶一样飘落下来,像是给大地铺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桂花树旁边是一棵石榴树,一个个红彤彤的石榴挂满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有几个咧开了嘴,好像是含着珠宝的石榴娃娃。

  校园中间摆放着许多盆一串红,一串串像鞭炮一样,好看极了。

  我们校园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