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恐龙时代冒险记

想象作文:恐龙时代冒险记

2009-08-27 来源:网络资源

  想象作文:恐龙时代冒险记

  2050年后,我已经是一位科学家.一天,科学所因为放假,所以许多科学家都走了,只剩下几个科学家留在科学所里,我也不例外。

  但我刚刚完成最新发明——微型吸尘器,它可以吸大量的物体,无论是什么。这时,一位40多岁的科学家笑嘻嘻地向我走来.他对我说:“我刚刚完成时空机,可以在时空来回穿梭,我们不妨试一试。”“好啊,快带我去。”我兴奋的说。

  科学家带我来到一个机器里,问:“你想去什么年代?”我脱口而出:“我想去恐龙时代。”科学家在键盘上按下“恐龙时代”这四个字。一阵天旋地转,我们来到恐龙时代。那里绿树环绕,空气清新。正当我们欣赏这美丽的景色时,一滴大雨点落在我的脑袋上,我抬头一看,吓得我魂飞魄散,原来是一只霸王龙发现了我们,想吃我们。我看见了霸王龙,撒腿就跑。可惜我怎能跑的过身体庞大的霸王龙,我的背包马上被霸王龙咬住了。我的背包是结合21世纪最坚固的材料混合在一起做的,不易断。但我想离开霸王龙却难了。科学家来了,我和科学家一起拔。背包虽然坚固,但霸王龙力气比我们大,一撕就把背包撕烂了,背包被霸王龙吃掉了。我和科学家一起启动飞行器,飞到半空中,霸王龙只能“眼看口不吃”。

  我自言自语地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正当我为自己死里逃生而高兴,一只翼手龙朝我们飞来,把我们的飞行器撞坏了。我们飞速而降,我们及时打开降落伞,才安全着地。

  第二天,我们准备回去时。科学家突然心血来朝,说要照几张霸王龙相片当作纪念。我答应了。

  我们来到霸王龙经常来的地方,在那里布下天罗地网,我们藏在附近的草丛里,施行A计划。霸王龙来了,我们把绳子一拉,霸王龙被绊倒了。可是它很快又站起来,继续行走。

  我们又施行B计划——用网套住霸王龙。霸王龙在次经过这里。我一拉机关,一张大网从树上掉下来,正好把霸王龙套住。可惜霸王龙竟然把网咬穿一个洞,我们再次失败了。霸王龙从中逃走了。我垂头丧气。

  我们施行了许许多多的计划,但是没有一个是成功的。最后我们拿出“绝招”——用食物诱惑。

  我们来到一块沼泽地里,用我的微型吸尘器吸了大量的草,放在沼泽地上,上面放着霸王龙最喜欢吃的肉,那肉香喷喷的。我们藏在树上,等待霸王龙的到来。

  霸王龙来了,它一见就那香喷喷的肉,便马上扑上去,没想到霸王龙受不了食物的诱惑,结果脚陷沼泽了,想动也动不了,只能站在沼泽地里。我们趁机照了几张照片。

  当我们回去后,我们把照片给每个人看,大家都夸奖我们是冒险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