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三国豪杰不怕失业_400字

想象作文:三国豪杰不怕失业_400字

2009-08-27 来源:网络资源

  想象作文:三国豪杰不怕失业

  张辽:当幼儿园阿姨,不,应该是阿舅。逍遥津一战,吓得几十万小儿不敢啼哭,“张辽止啼”的名声比幼师毕业证好使得多。

  张飞:去当银行打更。试想一下,半夜三更,月黑风高,鸦雀无声,如有小偷正在撬保险柜,突然一声雷霆巨喊会是什么样子?而且据评书介绍,这位老兄睡觉不闭眼睛,小偷见了谁会不害怕?

  曹操:去美容院当美容师。先是割发代首,然后蒙着脸就把吕布这个近视眼蒙了,后又割须弃袍,一流整容技术!

  刘备:可去演电视剧,特别是感情戏,眼泪不用酝酿,招之即来。

  诸葛亮:可自己办个网站,以他“隆中对”的策划,相信会很有人缘的。

  赵云:快递员,无论碰到什么困难,都能安全把东西送到。

  曹冲:可去市场管理公平秤,绝无缺斤短两。

  庞统:可去演小品,这年头丑星走红……

  杨修:可去参加“幸运52”,这小子猜谜是把好手。

  孟获:可去甲A或甲B当足球队教练,屡战屡败,还死不悔改,不过失败七次后就要下课了。

  关羽:去当网管,不管谁的帖子都敢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