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木兰驰骋沙场记_1200字

想象作文:木兰驰骋沙场记_1200字

2009-08-27 来源:网络资源

  想象作文:木兰驰骋沙场记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每当我吟起的这句至理名言时,首先晃入我思绪的就是她——花木兰。她——一个沉勇多智、坚毅勇敢、舍身报国和热爱亲人的如花少女,为了国家的兴亡,为了家人的安危,毅然从军,那她在战场上的表现如何呢,我们不妨瞧瞧……

  “大家快啊,我们现在要乘胜追击,打他们个措手不及!”一句权威的话在战场上反复呐喊着……烽火连天,一瞬间士兵们都已开始对敌军穷追猛打了,在花木兰的带领之下,士兵们飞一般地越过层层阻碍深入敌穴,一会儿工夫就烧毁了他们的粮草。待敌军发现时,他们已经把整个军营里三层,外三层围得连苍蝇都飞不进去。敌方主帅“浒”仓皇而逃,整个军营没了他,还没开战就馈不成军,木兰的计策得以成功实施,由小士兵的职务被提升了职……

  深夜,木兰孤身来到了军营附近的岸边,静静地眨巴着水灵的眼睛望着月儿,把月儿当作忠实的聆听者,倾诉着思念双亲、姐弟的苦闷,正仰望得出神,“不好了,不好了,上次敌军的余孽夜袭我营,将军“轲”让我们马上集合!”同一帐篷里的士兵“枫”推了推木兰说道。“什么?那现在外面情况怎么样了?快带我去!”说完,木兰就迫不及待地拉上“枫”往训练营赶去,将军厉声喝道:“此次是我军与敌军的最后一次战役,成败在此一举,大家万不可掉以轻心啊!”一声鼓擂,战争开始了,双方经过4个时辰的交战,都已损失惨重,士兵“炬”们把受伤的战友扶到帐篷里处理伤口。木兰义不容辞地带领10万人马,准备着再次迎战,他披上了战袍,骑上心爱的战马,双手持锏,腰系短枪,带着将军的提醒就出城门迎敌了。双方一开战,一场血雨腥风且空前绝后的战役就上演了。沙尘漫天噬人的呼啸声,马蹄疯狂肆意的践踏声,无一不使人们为之惊恐;双锏相碰斩杀的愤怒声,戎疆杀敌凛然的呐喊声,无一不让人们为之叹服……

  木兰用那如风驰电掣一般的战马,加上自己的双手锏把敌人们一个个打得落花流水,敌军继续一批批向前冲杀着,木兰赶紧让“鄂”通知军营请求援助……敌人用车轮战术使木兰筋疲力尽,而且敌军还摆着“W”形的阵势,眼看着军队即将战败,木兰只得支撑着身体鼓起力量继续杀敌,并想着退敌之略。突然,她脑海里闪现了一个妙记,她带领一批军队在前方与敌军周旋,而另一批则按她的指示从敌军后部围袭,终于得以把敌军冲散,城里的擂鼓声越来越大,士兵们也为之一振,再次拥有了十足的士气。又过去6个时辰的苦战,敌方终于被花木兰等歼灭。

  返回军营,将军先是再次表彰了木兰的战功,战友们都把木兰高高地拥起,然后又放下,好不自在愉悦。次日,在他们预备回乡的日子,清点了人数,当木兰得知我军死、伤的不计其数,不禁心生几分感慨,她神情严肃地高瞻拼杀来的那一片蔚蓝的天,心里默默地回忆着这些年来的征战生活,想到为了挣回国土,个个有志之士和壮年男子都参军作战,驰骋沙场到现在,一直奋勇杀敌,战争胜利了,真正归乡的又有几人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