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揭密我的色彩_900字

揭密我的色彩_900字

2009-08-26 来源:网络资源

  大千世界,无垠寥廓,浅浅蓝天中徜徉的云与我同色,凄凄寒冬里飘然的雪与我同色,淼淼阔海上泛卷的波与我同色,与我同样拥有洁白的颜色。

  不知何时起,我爱上了那轮月亮。它高高挂在深蓝色夜空中,散着皓洁的月光,温柔,美丽,洁白,光亮。我突然觉得自己飘了起来,上升到天上,慢慢的靠近它.此时才发现它是如此巨大而明亮,仿佛全宇宙都被它照亮.它给大地披上一层白纱,掩盖了原本的五光十色.地球失去了往日的水蓝,取而代之的是月赐的洁白,似天使头上的光环般圣洁.我静静地注视着,好象全世界都是我的,而着月光的温柔能软化仇恨者的心,也能勾起离家者的思念,正是洁白才使它更圣。

  清水出芙蓉,天然出雕饰儿时只愿背李白的诗,也许是因为他的名字暗含着洁白的美好;也许是因为能那个举酒诵诗,着一身白衣,屹立于盛唐诗歌顶峰的身影;也许是因为那位举杯邀明月于花间,又在采石矶头随明月而去的蓬莱仙人;也许是因为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旷达情怀;也许是因为安能催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的狂放气势.其实,只是因为那种洁白,化作一株清莲,独立于天地之间,不为世俗污秽所染,洁白幽香,弥漫千古,他的洁白惊风雨泣鬼神,延续了千年也丝毫没有褪色。

  牡丹富丽,玫瑰妖娆,水仙端正,茉莉清馨,丁香可爱.这些花儿我都很喜欢,但却不属于我.我的花开在寒冬腊月里,开在刺骨寒风中,有着洁白的颜色,透着冬的寒意.它不是梅,因为它开在天上,飘飘然飞落人间,在空中旋舞着,展开花瓣,初露娇颜,像小伞又似蒲公英的种子,但却要小得多,以致于无法看清它灵小的躯体和优美的舞姿.它亿万朵同时开放,却没有一丝沁人馨香;它朵朵相似又朵朵不同;它生命短暂,比昙花更令人同情;它没有芯也没有心,却有情.雪花,以最优美的方式来到人间,又以最悲壮的方式结束生命.它以血液滋润土地,以身体填充大海,以美丽回报世界,以洁白震撼我心.就这样,雪花以最独特的方式绽开在我心里,成为永恒的美丽。

  忽然想作一首诗,为月而作,为雪而作,为诗仙而作,为洁白而作,但却没有一点灵感.也许洁白本非一般物,它平凡而不失美丽,神圣而不可玷污,更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只能用心去体会,用行动来证明.

  我拥有这份洁白,即使在色彩缤纷的世界里也别具一格.感谢爷爷以洁为我定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