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春天_700字

春天_700字

2009-08-25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一个沉默而安静的春天,所以我坚信,只要等待,这个春天就可以缓慢而没有伤痛的过去,只是没有花香。我听见成长的声音,如同灵魂深处的迸裂。(感受如此深切!)

  我深信,春天是一种完满的结束,是那句“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的诺言的兑现。我沉默着微笑。我曾经以为春天不会来了,我残酷的等待,等待在忧伤的冬季,等待在腐掉的雪地气味里。

  这是没有花开的春天,没有温暖的暧昧,没有哭泣的眼泪。我仿佛又看见那个英俊的少年站在高高的主席台上,一切恍惚的如同隔世。母亲对我说,这是一个勤奋的季节,是我可以给你的最后期限,我安静的点头,乖巧如年少,笑容在母亲脸上绽放,她抚摸着我的头发,我曾经以为,为了这样的笑容,我是可以做出所有的奇迹的。母亲老了,脆弱得让我心疼,虽然她依然美丽。

  我并不喜欢春天,不喜欢那种跳跃而不成熟的绿色,会带给我兴奋而浮躁的心情。而我需要的是安分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不管我曾经怎样的唾弃它们。平常一如往昔的二月,山工艺的考生成群结队的在我家门前走过,背着画板的少年,他忧伤的看了我一眼,他一定是在凭吊那个曾经如我一样年少的春天,我想。

  我背着登山包走在千佛山的山路上,山上的风寒冷而残酷,我一个人低头不语,努力不去看任何人的眼神,这是寂寞的安全感,对于我。山上有弯弯的楼角,有撞钟的声音。看见整齐的念经的僧人,听见了隐隐的升格,我突然发现我的生活也可以如此的丰富和浓烈。我想,就在我走进春天的那瞬间,我长大了。我坐在寺庙高高的走廊上,看着那些云朵倏忽的飘过,我看见爷爷的面庞,对我说,彤彤……那一刻,我哭了,抑郁(压抑)很久的眼泪汹涌的流出来。

  伫依危楼风细细,望极春愁,黯黯生天际。

  我想,夏天不会远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