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书信 > 父亲写给女儿的信_650字

父亲写给女儿的信_650字

2009-08-25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女儿:

  此刻你已经睡着了,我想,也许你正在梦里想到了什么。我知道,白天醒的时候,你是不快乐的,所以,也许你的梦里也充满了忧伤与不快。看着你,爸爸心好痛。

  女儿,中考的成绩出来后,你遭遇了对自己的重新估价,小小的年纪,便初尝失败的苦涩,我知道你很看重,但是不理想的成绩打击了你的信心和热情,那种刚进初中时豪迈的笑容,那分荡漾在脸上自信的神情,已经看不见了.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父母心中最好的孩子,我的女儿,爸爸今天还是要特别对你说,你真的是爸爸见过的孩子中最聪明,最诚实、最有礼貌的孩子,我的女儿是不会那么轻易服输的。

  现在,你在学习上遇到了一些困难,爸爸觉得,这完全不算什么。事实上,你过去的成长经历已经证明:任何人都不会天生比你聪明多少,只要自己充满信心,就一定会将想做的事情做好;就算是一下子不能达到自己理想的境界,但是自己努力了,就一定在进步。有朝一日,一定会向全世界展示你的聪明才智!人最怕的就是对自己失去了信心,那么就真的不会进步了。“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甜”,成功只会光顾那些永不放弃的人。

  爸爸觉得我的女儿有骨气,一定会成为让爸爸为之骄傲的女孩。

  在这个世界上,别人不会因为种种客观的原因,给你特殊的照顾,和别人在公平的竞争中,只有硬本事才能取胜,才能开创自己美好的一片天地。

  爸爸不怪你,不要有压力,更不能灰心,要抓紧一分一秒的时间刻苦努力。爸爸现在并不考虑你的成绩,而是你的思想,心理和身体。

  最后,爸爸就像写作文一样,想要写一句点题的话了,那就是:女儿,你一定是最棒的!如果你能更自信些,更快乐些,爸爸也会更开心!

  爱你的爸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