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舞台印象_900字

舞台印象_900字

2009-08-25 来源:网络资源

  15天的夏令营今天就要结束了。从考试到分班,从军训到认识新同学,大家都经历了许多许多。今天是最后一项内容——文艺汇演了。穿着熟悉的军训服,最后一次重温军训的“一片绿色”,来到体育馆观看演出。学校规定,每个班需出两个节目,班长大人的二胡和芸芸的钢琴这两大“重磅炸弹”自然空降演出之中。

  一切都准备就绪后,演出开始了。首先,高三的学姐的一首《祖国你好》,喜庆欢腾,高昂甜美的嗓音让我们这些学弟学妹们交口称赞。接着,乐器大联欢上演了。钢琴,二胡,古筝,吉他,笛子……现代与古典,欧式与中式,淋漓尽致的呈现在我们面前,我似乎进入了一个音乐的世界里,遨游其中,一会儿聆听钢琴的震撼有力,《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的轻快与嘹亮;一会儿侧耳倾听二胡的特有的嘶哑与尖细声音,《战马奔腾》的浩瀚气势与英雄气概;一会儿静听古筝的行云流水,荡气回肠,《将进酒》的悲壮与豪迈;一会儿细听吉他的轻轻静音,荡漾在心间,《看那花开》的淡淡忧伤与离别之情……除了由衷的佩服,此时已别无它感了。

  音乐世界的遨游继续着,一首首歌曲闪亮登场。充满浓郁校园风格的《心愿》:身穿着白裙,犹如天使一般歌唱着心中的愿望,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一唱完便博得台下热烈的掌声。还有我的好朋友小宝演绎的带有印度风情的《Lydia》:优美的旋律,漂亮的高音,让人佩服。(我在台下还一直担心她在高音处会力不从心,但看来这担心是多余的了)。当然最受我们学生欢迎的还是时下最流行的RB风格的音乐。果不其然,12班的《快乐崇拜》便迎合了这种风格。穿上宽大的T-shirt,跳着街舞的步伐,带上鸭舌帽,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自我,虽然他们没有专业的水准,但这就是RMB的精神:展现自我,挑战自我。大家和着节拍,鼓起了掌,融入这快乐之中,跟着快乐的舞步,享受音乐所带来的喜悦……

  除了音乐节目,语言类节目也很出色。AP的《一顾茅庐》,搞笑,无里头;相声《这爹两》,幽默讽刺;还有改编自《武林外传》的《武林Q传》幽默之中令人深思……

  时间此时似乎走的飞快。演出结束了,在掌声与鲜花中,夏令营也结束了。舞台上高手云集,才华横溢,然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就象这舞台,不断上演着一幕幕“学习剧”,直到三年后的高考。一切即将开始,我已准备好了。现在出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