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放飞心情_700字

放飞心情_700字

2009-08-25 来源:网络资源

  夜静了,喧嚣了一天的人门大都入睡了。不知道怎么,睡不着。我轻轻的推开房门,一如苏轼,想做月夜徘徊。

  抬头看看天,灰压压的一片,逼的我有点喘不过气来。“这该死的鬼天气!”我在心里狠狠的诅咒着,关上心门,让忧郁,彷徨,烦闷,一切的一切在心中发酵,沉淀。睁开眼,却很奇怪又很无奈的发现,心里也是灰黑的一片。“这是一个没有天使的时代,我却想拥有一双透明的翅膀,在阳光下疯狂的跳舞。”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了这句话。

  夜深了,凉爽的晚风吹乱了我的头发,也吹起了心中无限的惆怅。

  我想我应该发泄发泄了,一直带着面具生活的我应该在这无人的夜色中还原会本来的面目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老师和家长心目中的乖孩子,就象一只温顺的小羊。可是我仍忘不了心中那种向往自由的生活的愿望,于是,在几年前,我撕破了羊皮,还原成为了狼的面目,当然,这要付出极大的代价。

  5年前,正是网络普及新生的时代,网吧应运而生。生性孤独忧郁的我很快象许多网瘾少年一般,堕入了这个无底洞。逃课,夜不归宿,厌学。一切的一切象放电影一般的出现在我眼前。

  后来,我醒了。我终于从网络这个魔鬼的手中逃了出来。狼是孤独的,但狼生来就有着高贵的血统,从来都是抬着高傲的头。可这次,我错了,我渴望遇见狼群,但是我发现,所谓的狼不过就是些披着狼皮的羊而以,于是,我醒了。

  我留级了,曾经辉煌的我,却不得不来到换所学校求学,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

  于是,我又重新披上了羊皮。带上面具,回到原来的生活。但是,这段经历成了我心中永远痛。

  梦终究是梦,它不会应为贫穷同情你,也不会应为富裕而赏赐你。梦终究会醒来的。

  我也不敢确定自己的伤是否已经结痂,但是我知道,我的心累了,需要休息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