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关于浪花_1200字

关于浪花_1200字

2009-08-25 来源:网络资源

  “当海浪拍上礁石的刹那,是它一生的绽放。”我很喜欢这句自创的“名言”。也许就是因为爱上浪花这种形无实体,如蓓蕾在春风中粲然绽开,又如流星般璀璨划过的东西。也于是,把浪花用做了笔名。

  人走过世间总该留下点什么,于是我选择了文字选择了浪花。

  “六月”,“高考”。这两个词对我来说既是过去时,也是将来时,人们常说:“从哪跌倒,就从那爬起。”我想:“为什么不暂且趴下,调整更新自己,整装待发,等待下一次的斑斓一跳,这何尝不好?”所以现在我趴着,在高考补习班里为着一个完美结局抑或另一个开始。

  高考补习班里遇到了一个同样热爱文字的孩子,我俩常叹:“为什么现在的文章都那么忧郁,为什么写出来的东西都那么不真实。”毫无头绪。因为问过的人都答不上来抑或丢一句话“问上帝呗。”算了算了,听人说用脑过度会折寿的,想那么多干嘛!

  想想高三那年就如同一个不真实的梦,里面充斥着“放任”。每每想起都有诸多感慨。唉!忆畴昔,不堪回首。有时想想,发现自己变得好乖,一个典型的三好少年,知道我的人都摇头“肯定烧糊涂了,不然怎么变得那么快。”我暗自庆

  幸自己终于想通了,“万般皆下难,唯有读书高。”毕竟,比尔?盖茨只有一个。

  高考,这个喃喃了无数遍的代名词像华灯一样离我而去,有向我而来。

  一年没有用笔宣泄自己的感情,当拿起笔时是那么亲切,恰如渔船又回到了港湾。创网上依旧和每年一样,走了该走而又不舍得,来了将来注定要离去的。来创网两年了,在那有我的欢乐和悲伤,从以前一个被文字玩弄的小子,到现在的人模狗样。我很庆幸创网给了我这个平台,让我可以希翼自己的风采。我一个本该要走的人,高考中挫败,不得不再留下来一年,说真的,要让我离去,创网的一切我是那么的不舍。毕竟那里有我自己的回忆。

  曾和自己文学社的一个社员谈过,她问我是否也是中了文字的毒,我想那还用说,不然就不是我了。我说出后俩人都笑了,亦如那纷落的海棠一样美丽。

  9月了,夏天还有点赖着不走的味道,我天天盼啊盼啊,什么时候才能伴着秋霜去迎接那漫天飞舞的雪花落下呢?

  还是9月,我突然想起什么。雯的生日,过去好几天了我才想起。曾在她离去的那天对自己许下诺言,要为这份爱等待,只希望她累了能回来。但现在我相信了时间可以洗刷一切。才过了一年,难道我还可以说还爱着她?也许吧!但至少没了过去的惘然徘徊。有些事我们无法阻拦它的发生,那就随它去吧!

  还记得小王子倒下的那一幕,那一刻他和他的城堡并排站在长大前的最后一缕光辉

  里,带着被风雨擦亮的忧伤之后,他倒下了。或者说他在另一个地方重生了。目睹过死亡,我想那只不过是沉寂的光阴转眼将人的呼吸封住罢了。虽然如此,我还是会哭泣,因为感情的积蓄是为了迸发。

  关于我,也是关于浪花。更是关于一个不舍过去,憧憬未来的孩子。好了,我就不在呻吟了,谁的青春不是风华雪月。谁不在自己的青春里天马行空。我们不过是在同一条路上。用不同的方式行走。

  韩寒曾送我我们一句话:“将一句话谨献给所有正春天得意或秋风不得意的人们,非常平凡,你一定要坚信自己,我是金子,我要闪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