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春天_500字

春天_500字

2009-08-25 来源:网络资源

  爱,这是世界上最美的花;她朴实却又不乏高雅之美。

  生活中,你我都沐浴在爱的阳光下,每个人都在感知着爱,但更多的是,当爱变得模糊时,我们才懂得珍惜她,留下的只是悔恨。

  爱,有时很隐匿,有时盛放着。生活中,我们以麻木的心灵面对着为我们敞开的爱,尽管他们总是不失时机地向我们选择表达。然而,因为生活的琐碎,我们选择的却是遗忘。蓦然回首时,爱仍在那灯火阑珊处。守望着你我。

  有一种爱,带着一份真诚,让你我为之莫名感动,有一种爱,带着一丝感伤,让你我为之扪心自问,有一种爱,带着一股壮魄,让你我为之感慨良久……但更多的爱选择了无言。“大爱无语”,诠释了真爱的全部。

  从爱到爱的距离很近。但爱的征程却依然很长远。选择爱与被爱,仅四个字:你我愿意。

  徐志摩曾说:“我将于茫茫人海中寻访我惟一之灵魂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带着一颗阳光的心灵去寻找生命中的真爱吧。爱的阳光照射到你我身上,我们何不把她毫不保留的折射给别人。其实你我没有损失什么,而得到的却很多很多。我们无须去惊天动地轰轰烈烈的爱别人,“润物细无声”的关心和帮助,才是最真最好的心灵之爱。

  用真心守护着这朵依然含苞的花儿吧。爱,会在春天里,在暖暖的阳光里绽放出她的最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