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高中军训作文:军训_1200字

高中军训作文:军训_1200字

2009-08-25 来源:网络资源

  军训

  军训前,我曾是满腔热血,迫不及待地想亲身体验军队的生活。军训后,我仍是满腔热血:军训--有苦也有乐,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第一篇苦

  在军队中,必须有很强的纪律性,一切行动听指挥,说一不二。教官们一个个摆着严肃的面孔,就连平时爱捣蛋的男生都不敢违抗他们的命令。

  训练中最苦、最累的就是走正步了。教官让我们把脚踢到“高空”停住,然后一一过来纠正。教官是决不“怜香惜玉”的。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从背上,从腿上一粒粒地滚下来,湿了全身。我们脚痛了,腰酸了,背也挺不直了,多么期盼教官的一句“休息”。一到那个时候,全分队的女生都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尽情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几分钟。

  最不幸的是我身上长出了密密麻麻的痱子,又痛又痒。自小在家娇生惯养的我从来都没吃过这种苦。躺在床上,浑身针刺的感觉让我难以入睡,心里想的是家里的舒服,爸妈的疼爱。终于我被我的眼泪征服了,满脑子只有一个字--家。我轻声哭泣了好久,忽然想到一个问题:“我为什么要军训?”对,我要学会坚强,我要振作,我可以坚持到底的。我很快擦干了眼泪,闭上眼睛,去迎接新一天的挑战。

  第二篇乐

  有时候教官会教我们唱军歌,然后又跟别的分队去拉歌。那惊天动地的叫声,其实也是一曲美妙的歌声,洋溢着我们兴奋、喜悦的心情。这种情景平常不容易遇到,大家都十分珍惜,拼命地叫喊着。这时的教官也一改往日严肃的表情,神采飞扬、笑容可掬,其实他们也是同样的青春、可爱。

  最疯狂的就数那最后一晚了。我们分队的女生真是厉害,竟把三位教官请到了我们教室,缠着他们唱歌。平时我们听教官,这会教官可不得不听我们的。我们还不准他们唱军歌。教官们都一个个求饶,罗教官哭笑不得地骂我们:“你们这帮女生!真是太不像话了!”但他还是逃不出去,正像一位同学说的,“他可栽在我们手里了。”

  看大家一起无拘无束,闹得多开心。与教官平时的表情比较起来,简直就是两个人。教官们都把唱歌的优先权让给别人,看他们“你推我让”的样子,是那样的孩子气,我常常忍不住大笑出来。

  绿色——生机勃勃之色,亦为军旅的代言。我们高一新生代表着学校与家长的共同期望,也是祖国未来;而作为国家安全维护者,武警官兵自然是任重道远。绿色的军训让我们领略了军队的严谨作风,更是我们感到身上沉甸甸的责任。

  粉色——温情而体恤的颜色,让人心存感激。第二天站警姿的时候,骄阳似火。班主任见我们挥汗如雨,便拿出纸巾一个个的擦汗。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老师的关心已经让我们感到无比感动,若一丝清泉流淌心中。

  蓝色----海的颜色,博大而容万物。军训中我们不仅提高自我,还与同学互相熟悉时培养默契。队列中,一个人失误往往导致全体错误,我们要积极配合,严以律己,为班级争取最高荣誉。正所谓“团结产生力量,凝聚诞生希望”,团队精神会得到更多胜利。

  军训真的很累,却即将与我们告别。留在我们心底的,有痛苦,有欢乐,而更多的是感激。感谢学校给与锻炼的机会,感谢教官不知疲倦的教导,感谢老师同学的关怀,感谢五彩斑斓的跌宕人生。

  更多关于军训的作文:

军训情结 军训演讲稿——军旅情怀
学生军训演讲稿 军训中,我们在一次长大
高中军训闭营演讲稿 军魂的沉淀——军训纪实
我的军训生活 忘记与铭记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 酸、甜、苦、辣尽在军训中
军训演讲稿:感谢吃苦 军训日记(多则)
大兴军训追忆 军训日记精华
美好的军训 军人应该怎么做
挑战军训 学生军训心得体会
吃苦的军训 难忘的军训
在军训中成长 犹记今朝峥嵘岁月稠
高一军训感言 严酷的军训生活
品五味人生尝五彩生活 军训有感:一杯没加糖的咖啡
坚持就是胜利 团结、坚持、节约、自立、坚强
体验军人生活终身得益 身体的锻炼和灵魂的洗礼
一箩筐的收获 军训锻炼了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