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高中军训作文:军训日志七_650字

高中军训作文:军训日志七_650字

2009-08-25 来源:网络资源

  8月12号多云转雨

  见真工夫的时候终于到了,一番废话之后,会操开始了。

  看别人班训练感觉就是不同,每一个细节都看得一清二楚,时不时还要评点几句。其实,我自己心里也没底。昨天的脚伤至今还没好,我怕我连场都不能上。

  一队一队的过去,轮到我们准备了。出去的时候,脚一瘸一拐。教官说着些注意事项,我也很配合,每想到一个重要问题就提醒教官告诉大家。现在是荣辱与共的时候了,教官也一再提醒我们不要紧张,可我发现他比我们还紧张,于是便说说笑话缓解现场气氛。突然间,狂风大作,外面竟下起雨来!为什么到我们的时候才下?天公也不作美!

  “一二一,一二一”,我们上场了。亲身体验才知道现场吵得可以,本来教官的声音又小,后来简直听不到,跑步走和齐步走都不齐,直到我出去的时候心里一直窝着难受。当我回到座位上的时候,16班已经成功地掀起高潮,我更难过了,对比会显得我们更差的。尽管老师一个劲地安慰大家“很不错了”,可我知道大家的心情都不好,余下的几个班我已经没有任何心思看了,眼泪在我的眼眶直打转。为什么我们班最辛苦却得不到相应的回报?为什么?

  几天的军训生涯终于结束了,留给我的是一个并不圆满的结局,但我知道,我有了份与师兄师姐同样的心情--虽然苦,但是值得一辈子去留恋。

  后记:军训终于告一段落了,说是要写体会,不知道我这样日记的真实写照算不算是一种另类的体会。刚开始的时候,每天比别人训练多一下下都会抱怨,但是后来,随着随着会操的一日日临近,我突然有种前未有过的紧迫感。我知道,我会怀念军训的,也知道,这段旅程会给我今后的生活提个醒,很多时候大家都苦,但只要挺过去,即使结局是不完美的也值得你一生留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