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高中军训作文:军训日志五_800字

高中军训作文:军训日志五_800字

2009-08-25 来源:网络资源

  8月10日大同指日可待

  终于又过去了一天,全身上下可以被人看得见的部分已经黑得不成样子了。双手黑红黑红的,冲凉时被热水撞会有一种撕心裂肺的痛感,就如同在血肉模糊的身躯上洒盐巴一样,感觉不是一个“痛”字能够形容的。特别是颈部以下敞开领口的部位,被太阳恰好晒成了V字;最倒霉的还不只是这些,肉体痛苦也就算了,连心理上都要打击我。老妈不知哪条神经短路好比不比和我比白,明知她是白晒不黑我一晒就黑,什么意思嘛?又不和我比黑。简直是气死我了。

  倒霉事一件连一件。下午集训的时候,当那头猪叫我们“向后转”的时候我慢了半拍,按照规定要喊“报告”,像我这么“乖”的孩子当然会喊了,没想到他还要确定一下是谁喊的,于是我说“是我”;他看了我一眼,继续问,“到底刚刚是谁喊的?”我望望旁边又看看他,心想就我一人喊莫非还有第二人?在他的再三追问之下没有人发出声音,他便叫我们这列向前一步走,预感告诉我他根本没听见我说话(通常被问话后没人回答向前一步代表要受惩罚),所以我大声地说了一句“是我”,那个变态看过来对我说“怎么我刚刚问你不回答?”天作证,我没回答?有没有搞错?还没等我回答,边上的同学就说“她说了,我们都听到了”,可他还像个弱智一样搞不明白--就在我们僵持阶段的时候,突然感觉从天边飘来一句男声,“老师,他误解你的意思了”,我一阵发毛,有一种想笑的冲动。教官看了他一眼,笑着问,“我还不知道她误解了,你怎么知道的?”那个男生竟然说“我猜的!”就这样,这件事情不了了之了,可我的名誉受损了,你叫我一辈子怎么做人啊?555555555555(鳄鱼的眼泪你相信吗?)

  上午的时候还进行了一个小型会操,我们班受了表扬,可那头猪还说我们这不行那不行的,一点教育的艺术感都没有。对了,还有一件事我终于确定了,他果真是五音不全--哈哈,军训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此了!

  明天要拉练,听说要走去篁边。皮肉之苦是免不了的,只有期待明天不要死那么惨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