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高中军训作文:军训日志一_600字

高中军训作文:军训日志一_600字

2009-08-25 来源:网络资源

  

  8月6号燥热

  听着JOLIN的歌曲,想着明天的军训,有点莫明的高兴。虽然在军训之前我已经询问过很多过来人,他们都告诉我很苦很苦,但我从他们甜蜜的表情中知道了他们的“虚伪”,也从他们都有的一句话中探出了究竟--虽然苦,但却值得一辈子去留恋。

  是吗?军训真的那么美好吗?我觉得自己还是有点不信,虽说现在心中很期待,但我知道是好奇心胜过内心许多奇怪的想法,又或者是想证明师兄师姐们说的对不对,总之,一系列想法充满了自己的脑子。也许,又或者,这还不是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唉,听着JOLIN那么美好的歌《说爱你》我真的想不出心中为什么还有这么些奇形怪状的想法。

  不过,说真的,这次军训又好“特别”,因为根本没有住宿,只能站在操场上对着酷热的太阳熬着我们无聊的N个训练,也许不会有打靶,不会有夜行军--肯定没有!感觉又好无聊。

  这两天似乎没那么热了,但要是明天很热怎么办?对啊,那不把我烤化了?!这个暑假已经把我晒得跟古天乐没什么两样了,要再黑点只不上要让包公再世了!一想起这个头就大,而且就算不怕黑也不能那么晒啊,又不是烤猪油!(嘟起嘴巴)

  “我的世界,变得奇妙更难以言语,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重复到听JOLIN的歌的结果是心里越来越烦,特别是我妈那个生锈的脑子不动脑筋的不停地问有关FRONGTPAGE的问题,郁闷啊!对,我要冷静,要想我妈是怎样耐心地对我的,啊!还是郁闷啊!天啊,军训能让人这么烦?

  算了,好好睡一个大头觉算了!明天,军训场见!
 

  更多关于军训的作文:

军训情结 军训演讲稿——军旅情怀
学生军训演讲稿 军训中,我们在一次长大
高中军训闭营演讲稿 军魂的沉淀——军训纪实
我的军训生活 忘记与铭记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 酸、甜、苦、辣尽在军训中
军训演讲稿:感谢吃苦 军训日记(多则)
大兴军训追忆 军训日记精华
美好的军训 军人应该怎么做
挑战军训 学生军训心得体会
吃苦的军训 难忘的军训
在军训中成长 犹记今朝峥嵘岁月稠
高一军训感言 严酷的军训生活
品五味人生尝五彩生活 军训有感:一杯没加糖的咖啡
坚持就是胜利 团结、坚持、节约、自立、坚强
体验军人生活终身得益 身体的锻炼和灵魂的洗礼
一箩筐的收获 军训锻炼了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