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初中军训作文:军训随想_500字

初中军训作文:军训随想_500字

2009-08-25 来源:网络资源

  在夏日,燥热的日子里,我们开始了军训的第三天。

  仍旧是纯净的天空,却又肆意地放纵着烈日,让它毫无忌惮地覆盖整个大地。只是在校内的小路上,留下一片绿荫。

  每一天,我们都从这片小路上静静走过,看着一个个熟悉或者陌生的面孔,我突然感觉到自己的渺小,无数的精英在这里汇聚,在往后的日子里,竞争无处不在。我想,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军训中,我们这些莘莘学子,都应该不断地去超越,去迎接新的挑战。军训,更是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展现自己的舞台

  在这一条小路上,我们曾经开始了军训的第一天,在这条小路上,我们挥洒了我们在一中的第一份汗水,付出了我们在一中的第一次努力。我们的努力,随着这条悠长的小路,慢慢延续。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操场。

  满眼的绿色。天空仍然是那么的纯净,纯净地看不到一丝云朵,只有那蓝蓝的天空。

  军训时,静静地站在广阔的操场上,只觉得一张张渐渐熟悉的面孔,在我的身边纹丝不动地站立,我只是他们其中的一员。

  炎热的天气,丝毫不能动摇我们坚定的信念,我们在心中默念,坚持下去,永不言弃!

  我们站立着,烈日不能催垮我们的意志,因为现在,我们都是一中人。

  坚持不懈,这就是一中人应有的信念!

  在烈日中,我们挺立着,九百五十个身影,在操场上刻下了一个个大写的人!

  更多关于军训的作文:

军训情结 军训演讲稿——军旅情怀
学生军训演讲稿 军训中,我们在一次长大
高中军训闭营演讲稿 军魂的沉淀——军训纪实
我的军训生活 忘记与铭记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 酸、甜、苦、辣尽在军训中
军训演讲稿:感谢吃苦 军训日记(多则)
大兴军训追忆 军训日记精华
美好的军训 军人应该怎么做
挑战军训 学生军训心得体会
吃苦的军训 难忘的军训
在军训中成长 犹记今朝峥嵘岁月稠
高一军训感言 严酷的军训生活
品五味人生尝五彩生活 军训有感:一杯没加糖的咖啡
坚持就是胜利 团结、坚持、节约、自立、坚强
体验军人生活终身得益 身体的锻炼和灵魂的洗礼
一箩筐的收获 军训锻炼了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