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给教官的一封信_550字

给教官的一封信_550字

2009-08-25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教官:

  在近日军训的日子里,感触很深。

  常告诉自己要坚忍,听过飞儿的刺鸟说过:“唯有经历最深处的痛,才能换来最美好的东西。“军训能战胜自我,加强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也许也是人生的转折点,有严明的纪律,端正态度,拥有积极向上的高涨热情,更准地审视提高自己。

  军训如大海中的翻腾的浪花值得用心去捕捉,其实我最早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刑警,可由于许多因素的限制与梦擦身而过。虽然军训很累,但我不审很喜欢军营生活,古语有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会把握军训的机会,全力以赴弥补一点梦想的遗憾,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呢?军训是风雨中的精彩,风雨中的美丽,这点痛并不算什么,不给生命以温床,坚强一点,能让生命化蛹为蝶。

  军训其间教官您曾说过“痛并快乐着“的意愿,确实在军训中我排笑声很多,集体相处还不错,虽然纪律不是很好,很松散,不过相信只要在训练时教官严肃点,全排女生也会严肃些,休息时再开开玩笑劳逸结合一下,效果一定不错,排里女生荣誉感其实很强,定能齐心协力就是缺乏一点点耐性和毅力,经过一天天改善,进步,肯定有改观。

  军训其间虽然会说累,痛,但和其积极影响其实已经潜移默化了。自己的精神面貌好多了,其它方面也有所提升,我真心感谢教官,连长,在此向所有教官,连长及领导说声:你们辛苦了,谢谢!

  李贵红

  2008年9月15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